2019年3月13日

紅磨坊

紅磨坊這個字眼,曾是恐怖的代名詞。

在這個有著上萬座風車的國度裡,只有這座風車的葉片是血紅色的。紅磨坊這個俗稱也就由來於此。

但恐怖的原因當然不在於葉片的顏色,在於它會不斷的製造新的紅色。


全國所有感化院的少女,最怕的處罰就是「送紅磨坊」。

親身經歷者多半精神瀕臨崩潰,動輒反覆囈語。少數並未留下精神創傷的幸運兒,也從此乖得再也不敢有任何反抗之意。

不曾親身經歷者,眼見回來的人產生的改變,耳聞各式各樣的傳說,更是聞風色變。

「寧可進監獄十年,不進紅磨坊一晚」早已是受感化教育人之間的共識。


一句「小心我送妳去紅磨坊」的嚇阻力,往往更勝實際的一頓好打。

    §    §    §    §

紅磨坊最令人畏懼的地方,也許是在於完全排除了人的慈悲。

巨大的風車葉片帶動主轉軸,再透過無數齒輪的轉換與分配,將力道傳遞到連結了厚實皮條的小轉軸上。

紅磨坊白天開門,晚上關門。

每到開門時刻,會有執行官帶領一干相關人員進入塔內,將刑具轉軸挪開,放下受罰了一晚的少女們。

受罰少女人數清點無誤之後就先帶離。剩下的人員要在天黑前完成必要的清掃與設備的檢查維修,做好迎接下一批少女的準備。

新的一批少女會在天黑前抵達,讓她們看著風車的巨大葉片劃過,想像著即將打在自己屁股上的力道,將是多麼的強勁而不止息。

她們會被分別安置在受刑架上固定。然後由執行官一聲令下,再度將刑具轉軸挪回正確的位置上。

長約24吋,寬約一吋半,厚約1/4吋的厚實單層皮條,也將不再只是發出低沉的呼嘯聲,轉而紮紮實實的招呼在少女們的屁股上。

確定一切正常運行後,執行官就會將其餘人員帶離。在下一次開門時間來臨前,無論被打得如何悽慘,如何呼天搶地,都不會有人來管。只有皮條會繼續一下又一下,無止盡的重重打在她們的屁股上。

她們能做的,就只剩下祈禱今晚的風不要太強。

    §    §    §    §

而現在,明莉即將親身體驗這一切。


 ‧
 ‧
 ‧
 ‧
 ‧
 ‧

「耶嘿終於讓我買到這一票玩到底的星光票啦。」明莉說完用力握拳。
「妳小心不要霸佔太久。」短髮女子總是第一個開口吐槽。
「到時候又多一間拒絕妳入園的。」然後是馬尾女子接話。
「人家也要吃,貪吃鬼姊姊不要霸佔著不走。」最後由外表稚氣的娃娃臉女子總結。

「我才不會。妳們看這裡這麼多種不同口味,我哪捨得只吃一種?」明莉早已料到她們會這麼說,一本正經的反駁。

她所言不虛,導覽手冊上的介紹琳瑯滿目,不但刑具五花八門,連各轉軸的規格都大有學問。有高轉速低扭力強化刺痛者,有低轉速高扭力強化鈍痛者。即使是同一規格的刑具,都能有多達五種以上的變化。

以老饕自詡的明莉,不把這一切差異好好試過一遍,想必不會甘心。

「好啦別說那麼多了,時間寶貴,我們上!」說完明莉已經挑定了第一間「刑房」跑了過去,三人也只能相視苦笑,但也懷著期待的心情,各自開始物色自己要去的地方。

6 則留言:

  1. 回覆
    1. 哈哈哈我開宗明義就強調是曾經了啊,還放了貪吃鬼標籤

      而且如果有這種文化遺產再利用不是很棒嗎?XD

      刪除
    2. 這個開宗明義實在太不明顯了 XDDD
      我還想說我是不是看錯作者 XDDD

      刪除
    3. 哈哈哈我也曾經嚮往處罰啊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