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2日

少女漫畫

上一部讓我覺得很有趣的少女漫畫是《俺物語!!》



故事背景是高中校園

男主角是猛男(名字也是)

女主角很矮很會做甜點(沒有針對誰)

兩個人都很單純

聽我講一定覺得這角色設定很普通

因為自認為有趣到為了避免剝奪未來潛在讀者的閱讀體驗我就只能透漏這些



上一次買少女漫畫是...不對根本沒買過

少/青年漫畫最近都很少買了哪還輪到少女漫畫

然而有一天結果發現名為《お嬢様はお仕置きが好き》的少女漫畫

直譯為「大小姐喜歡(被)懲罰」

在少女漫畫週刊《&FLOWER》絕讚連載中

雖然週刊是每週發行

おじょおし(亂簡稱)卻要一兩個月才刊載一次(煎熬)

但是只要有刊載必上封面彩頁+當週首篇

作者是藤中千聖但不知為何第三話開始改以筆名もりなかもなか繼續連載
第一話封面,點前一段的超連結有整話試閱
男主角夏樹溫柔帥氣推測是大學或菸酒生

女主角桃子疑似是同所大學的附屬國中或高中生

作者完全沒交代清楚所以我只能稍做推測

夏樹一直叫她桃我還是看簡介才知道她全名叫桃子

不過比起劇情這些其實都不重要

夏樹和桃是青梅竹馬

夏樹同時還是桃的家教

桃暗戀著夏樹並欣賞其上品並以此為榜樣

而整部作品的概念就圍繞著上品與下品

看漢字不難猜出中文就是高雅/低俗的意思

喜歡的男生一直以來總是稱讚她上品

也表示喜歡上品的女生

她怎麼樣也要維持著他心目中喜歡的形象
第二話,被綁著揍
桃的學習途中不斷犯些小錯

那天夏樹微笑表示再粗心就要略施薄懲

都已經PO在這裡了你各位覺得懲罰會是彈額頭嗎?

桃不負眾望完美詮釋瓦倫達效應

越被要求不能犯錯自己越想不能犯錯結果就還是會錯

越想著上品結果只能淪落到擺出下品的姿勢被打屁股

被喜歡的人打著打著心卻越跳越快認為自己是變態

事後為了消除疑慮還特地讓同學打了自己一巴掌

廢話當然只有痛而已

而且你明明是被打屁股對照實驗也應該讓你同學打屁股才對

不過這種要求真的說出口我看直接被當變態

夏樹看到臉腫腫的桃擔心得要命

為了測試自己是不是挨打就會興奮的變態而特地讓別人sent tree pay什麼的根本說不出口

於是桃只好謊稱是請人趕蟲子時不慎揮到
第三話,夏樹開始想欺負桃的緣由
最後得出的結論:自己是只有在被夏樹揍時才會興奮的變態

正如同乞丐中的霸主還是乞丐

桃當然還是變態

後續的學習過程中夏樹依舊發現桃不斷出錯

表示懲罰果然還是得直接打在屁股上才能增加桃的危機意識

便叫她把裙子脫了

這老兄真的很會

她穿連身裙然後叫人家把裙子脫了

在全身上下面積最大的布料是過膝長襪的單薄防禦下

已經沒有東西可以掩飾桃的真情流露了

「被打屁股讓你感覺很舒服?」

「才沒有」

「怪了,不舒服的話照理來說不會濕嘛?」

「不是...我...」

「不是的話就忠於事實說出來看看」

「對不起我超舒服嗚嗚嗚」

「答得很對,果然打屁股的教育方針沒錯」

神對話
第四話,睡夢中襲擊完還揍人
桃一邊道歉一邊哭

她認為自己變態的事實被抓包

對夏樹的單戀已經無法開花結果了

回應調侃的語氣更讓自己感到因此被輕視

如果有一天你面對會暫停時間的BOSS該怎麼對付?

你自己也暫停時間就好了不會?

要讓哭泣的變態小女孩重拾笑容

也只有承認自己是變態一途

「真變態啊...打著喜歡的女生的屁股而興奮的我說不定也是變態」
第五話,內褲被沒收
從沒看過這麼變態的趁亂告白

「成為女友之後還想脫掉內褲打光屁股看看」

「親手對培養成上品的桃做糟糕的事一直是我的夢想」

「抱歉,我沒能成為桃心目中的大哥哥」

桃知道一廂情願其實是兩情相悅的事實變成傻眼貓咪

後面的變態宣言有沒有聽到都沒關係了

把桃栽培成上品再辣手摧花是夏樹長遠的佈局終於明朗化

「我這麼變態你還願意嗎?」

「不要緊,倒是被我打屁股真的那麼舒服嗎?」

「嗯...超舒服...」

「還有很多打屁股以外的快活事要做,桃要變得更變態喔」
第六話,忠犬PLAY
第一話劇情大概是這樣

現在都用這麼色的劇情來鎖定女性客群讓我上了一課

不用本名連載的原因我似乎也懂了什麼

這個故事也告訴我們

我來介紹劇情可能會變這樣

所以《俺物語!!》在閱讀前你只要知道書名就可以了


買了單行本支持!同時也是第七話封面
其實為了第一時間看新劇情我從第一話開始有刊登的每期雜誌都買了電子書

寫完第一話劇情簡介

出於好奇統計了一下關鍵字數

「上品」一詞出現了14次

「下品」只有1次

「變態」竟然出現13次之多

「(打)屁股」更高達19次

收回前言

這其實是部圍繞著變態和打屁股的少女漫畫作品

我覺得可以

3 則留言:

  1. 一話一話買還有兩種買法:買當期雜誌或買單話
    單話只有整本雜誌價格的一半但是比較晚出
    重點是只有第三話(沒被揍)的單話有包括番外編(有被揍)
    題外話是作者好像會邊看JOJO邊趕稿(真的題外話)

    回覆刪除
  2. 其實俺物語是個一般向的漫畫吧?
    雖然是很好看但我好像有點期待錯方向了 XDDD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