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7日

害怕


對於打屁股中的「害怕」元素,我本來一直沒有慧根去理解。

總覺得即使是挨打,只要施打者的人格與技術讓我信任,也說好給的就是我想要的痛,那麼享受都來不及了,又有什麼好害怕的呢?打人的時候,也是希望對方痛得舒爽痛快,似乎沒有需要透過讓對方害怕來滿足自尊心什麼的。

這個時候的我,還不知道自己太天真了(預告什麼啦)


後來有一次,在比較私密的玩樂場合趴著挨打時,回頭看看朋友揮拍的動作。該怎麼形容呢,就像投手要把球投出的前一秒那種全身蓄足力道的感覺。當時我就覺得,嗯,這應該就是害怕吧。

這不是針對被劫財劫色或仙人跳之類的危險所產生的恐懼,是更本能的恐懼。就像行車過程中,遇到「再不改變狀況就會撞車」的那幾秒,身體自然而然會緊張。看到續足了力道的兇狠兵器就要往自己屁股上招呼,會產生類似的反應也是很自然的。

而且經此一事,我漸漸發現自己在打人的時候,也開始覺得這種本能的害怕反應很迷人。

知名的BDSM性向測驗裡,對「掠食者/獵物」項目的描述中就有提到「注重本能的反應,把角色或標籤放在一旁」。用近年比較流行的話來說,大概就是「身體是老實的」吧。

那麼如果要在打屁股過程中增加這種本能的害怕,直接以動作,或是實際施加的痛楚,(而不是還需要經過理智理解的話語)來嚇唬對方的身體,大概會是比較有效的方法吧,大概。

小說中常見的第一下打得特別重,藉此讓挨打者以為接下來的都那麼痛這招,應該就是用上了這個原理。另外在一波穩定的打擊中,忽然有一下隔得比較久(如果還加上身體的接觸,讓挨打者感受得到施打者的後拉動作特別大),也很容易見效。

只是這「害怕」對我而言似乎終究只是用來增色的調味料,大概還是不會拿來當成主菜,所以我在這方面的探討也很可能就到這裡為止。照慣例,野人獻曝,拋磚引玉XD

7 則留言:

  1. 我一直都怕w,一直又愛又怕,卻也從來不因為害怕而退縮,我強勢地相信我的選擇,接受我選擇錯誤的後果

    回覆刪除
  2. 甩藤條製造聲音應該也是拿來嚇人的。我覺得看鏡子應該也有這個效果,但趙你的狀態,大概就是一開始怕,後來就無感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開始看著覺得會怕,後來漸漸確定我喜歡這個怕 XD

      刪除
    2. 我覺得看不到更怕w

      刪除
  3. 實踐的對象有一次拿著寬厚的牛皮皮帶弄出很大的啪啪聲,我問他是不是想製造更多噪音,結果場面瞬間歡樂起來XD

    回覆刪除
  4. 哈哈嚇人嚇失敗還被詢問需不需要幫助嗎?XD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