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9日

【我很餓之狂想曲】M/f 帳篷內

龐大的帳篷內,她像無尾熊一樣抱著他,雙手攀著他的脖子,雙腿圍著他的腰,活潑地搖來蕩去。雖然帶上了這隻寵物,但他依然毫不費力地走來走去,偶爾收拾一下行裝,偶爾準備一下晚餐,偶爾在她臀上拍上兩三下,卻總被她一臉嫌棄地控訴力道不足。

終於她餓了,忍不住挑釁起他來。

「你怎麼沒有打領帶,壞學生。」

「對阿,然後咧?」

他帶點好笑的口吻讓她莫名的火大,雙腿開始不安分地亂蹬亂踢。

「喂喂,危險……幹!」她一腳用力地踢中了他的重要部位,他在痛得彎下腰來之時不忘先把她扔到旁邊的沙發上,以免她掉到地上。

待痛楚過去以後,他瞪著在沙發上吃吃偷笑的她:「妳死定了。」他坐到沙發上一拉,隨著一聲驚呼,她被翻過身來,橫趴在他膝上,腰被牢牢地按住。他一氣呵成地把她的裙子掀起,內褲褪下到腿根處,大手連續的數下狠揍讓她的屁股染上整片的玫瑰紅。

許是聽到外面的人聲,她紅著臉小聲地哀求:「這樣……別人會看到……」他聽到後若有所思,然後壞壞地一笑。

他把她從膝上拉起,站起來,半是強迫半是命令地把她按到沙發的扶手上,調整位置讓她的屁股正好對著帳篷的入口,然後彎下腰在她耳邊說:「很多人在看著妳的光屁股,怎麼被打紅了呢?」

臀上傳來陣陣的涼風,配上剛剛被打的餘溫讓她倍感羞恥,只想盡快逃離這個場景:「快點打可以嗎……求求你……」

「我現在還不想動手。」他搖搖頭,撥開她嘗試伸過來擋著的手,然後把她的內褲又拉下了一點,幾番下來,她的內褲已被褪至小腿,而等待她的,還遠不止此……

5 則留言:

  1. 這看了只有更餓而已!!!
    糖心大大不考慮把夢補完嗎(☆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概就打一打沒收裙子和內褲踢出帳篷外罰跪讓路過的人也打一打 沒了 XD
      我是小小不是大大 XDD

      刪除
    2. 聽起來就還可以再配三碗飯啊XD

      刪除
    3. 居然一句話就寫完了!!!
      我想要跟您學習如何長話短說...

      刪除
    4. Levi兄:
      那你現在就可以吃了 XD

      Suyi姊:
      妳看我的文章都落落長就知道不能跟我學 XD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