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6日

我是這樣開口的———試探篇

雖說喜歡SP已經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但真正在這圈子活躍起來,還是認識我的現任男友,並成功把他從「麻瓜」轉化成「會打我的麻瓜」之後的事。 

當我在我的小小部落格大肆宣揚(炫耀)這件事時,不免也有很多同好好奇我的轉化大行動是如何進行的。

簡單來說,我的轉化行動分為三階段:試探 → 引導 → 深化 

試探部分的主要目的是要「試探他對這件事的觀感」,我個人是覺得如果他對這件事本來就有著很多的誤解,導致覺得反感,那就暫且不宜進入下一階段了,還是先潛移默化教育一下吧XD 

因為SP這個名詞對麻瓜來說比較不普及,我也是打算以SM作為引入,以免在未得悉他的答案前就曝露了我對這方面過於熟悉XD

基於他對各種文學毫無興趣,我果斷放棄了用格雷做開場白(那時還未有電影),並想起了很久以前在梅子姊部落格上看過 一段Discovery Channel的影片,當中提及過SM。

那時我們算是處於感情萌芽期吧?還沒正式在一起,他在旅遊,我在法國,用通訊軟體聊天的時候也會問及一下對方在忙什麼,那天我知道他比較有空,便趁機開啟了這個話題。 

「欵你在做什麼?」
「在整理今天拍的照片阿,妳呢?」
「在看Discovery Channel,剛剛有看到獵豹獵食,小時候的獵豹好可愛~」

——聊了一下獵豹和其他影片,並附上了一兩部動物影片的連結—— 

「阿我剛才還有看到一部是說SM耶 (驚奇語調)」
「哈哈,那麼有興致看SM阿 (帶調侃意味的口吻)」
【小劇場:太好了他聽起來不抗拒】
「沒有啦~但他說得滿有趣的,我給你看看——附影片連結」 

——然後就繼續聊別的事情——

等他回到法國,某天晚上在客廳聊天時我又問及:
「欵對了,上次給你Discovery Channel的影片你有沒有看?」
「我只看了動物大遷徙那一部,另外那個還沒看」
「SM那段呢XD」
「對耶還有那段,我都忘了」
「哈哈哈哈肯定是你只顧看AV懶得看其他影片……」
「才沒有」
「欵對了AV裡會有SM情節的嗎?」
「也有些有阿,其實什麼種類都會有」

——很自然地聊了一會AV和SM和其他相關的題材,然後忘了突然有一句就很適合接以下的對話——

「那你呢?你怎麼看SM?」
「呃……呃……妳是真的想知道?」
「說來聽聽也沒差阿~」
「呃……到無聊了就玩玩看囉。」
【好我覺得我得到足夠資訊了】

然後如何引導,就下次再談吧(逃) XD 

同場加映:潛移默化我妹的對話 
「痛感會讓腦分泌一種物質,會提神和讓人快樂」
「欵,就是說喜歡SM的人其實並不是變態!?」
「其實類似巧克力阿,科學研究都說巧克力有成分會讓人開心,不過也不是每個人吃完都會很明顯地感受到不同吧?」
「喔……所以是每個人痛都會有點快樂,但有些人感受特別深,所以喜歡SM」
「對阿~」

18 則留言:

  1. 1.試探要趁早!
    2.有可愛的動物影片可以做偽裝
    3.sm聽起來比較親民~
    (筆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動物影片的確滿好用的 多幾個不同類別的可能更佳 XD (我和他是因為我們真的都愛看動物紀錄片啦)

      刪除
  2. "我喜歡輕度的SM"比"我喜歡被打屁股"聽起來好像比較不變態一點(咦)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前者的接受度莫名高 XD

      刪除
    2. 變態度我覺得是差不多
      不過奇怪度比較低 XD
      SP比較不為人熟知 所以感覺更小眾一點~

      刪除
    3. 自己也覺得比較說的出口我覺得

      "我喜歡SM"比較中性一點,聽起來可能喜歡任何一個項目,而且也不一定是上位還是下位者。
      但是"我喜歡被打屁股"說起來就超羞恥,項目跟傾向都攤給人家看了

      刪除
    4. 就是還留著一件,沒有全部扒光 :D

      刪除
    5. 還有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小喜歡SP又怕被知道的緣故
      我無法若無其事地說出“屁股”二字
      就算有人在旁提到關鍵字我也會特別敏感 XD
      也的確SM比較籠統不具體 容易說出口XD

      刪除
    6. 「打屁股」真的很難說出口+1
      不管對同好還是麻瓜男友我都盡可能的用 SP XD

      刪除
    7. 我頂多會用在文字上使用「打pp」(或是廣東話口語「打patpat」),但在已經不會有歧義的情況下,一般都會省略名詞,像是用「餓了」、「餵我」、「喜歡被打」,或是輕拍我男友的手代表這方面的話題,例如「昨晚在看影片」(輕拍他的前臂幾下表示看的是SP影片)XD

      刪除
  3. 最後一步的敘述有種狩獵感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獵豹比較有狩獵感嗎 (來亂的) XD

      刪除
    2. 「我覺得我得到足夠資訊了」聽起來就是已經鎖定了目標啊 XDD

      刪除
    3. 也沒有啦XD 只是第一步確認OK了 XD

      刪除
  4. 請問所謂的「下次再談」還有下文嗎 xD

    我原本也是打算如果有一天要跟男友出櫃的話
    應該要循循善誘小心翼翼謹慎行事...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一時衝動丟了個顏面直球...
    (ㆆᴗ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文……應該是會有的吧 XD

      無招勝有招(姆指)

      刪除
    2. 讓我想到我男友用 ptt 告白後來被朋友嘲笑
      男友淡淡一句:是不是成功了~~ˊ_>ˋ

      我大概跟這個一樣 XDD
      出櫃直接給他看影片又怎樣,是不是成功了~~ˊ_>ˋ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