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日

開葉/開業

大家好,我是Levi,在隔離區擺了3+1桌而且擺的幾乎全是拍類的那個就是我。很高興見到大家。

首先還請各位新朋友捲到頁面最上面,看一下我們站的標語。

是的,那就是「第四片心形葉」這個站名的由來,第四片葉子比喻的當然就是我們那份變態卻又醉人的喜好。而希望提供一個地方,讓大家能夠安全又安心的舒展這平時必須隱藏起來的第四片葉子,也一直是心形葉辦 Munch 的核心理念。

如果能讓各位覺得這片葉子有稍稍舒展開來,那就太令人欣慰了。



說起活動這回事,現在回想起來,當年第一次參加活動時,其實我內心很期待能看到些刺激的畫面,還覺得如果可以親身刺激一下就更好。但隨著各方面多了些歷練,我也漸漸找到了自己參加活動的定位。說穿了也沒什麼,既然知道自己真正的情慾不可能在這樣的場合得到滿足,反而也就更能專心做一些適合在活動上做的事情。

現在我參加活動最大的動機,就是想看到大家(也包括我自己)能夠放心舒展開第四片葉子而談笑自如的模樣。當然我的動機也不是如此清高,如果除了能以輕鬆的心態吃吃聊聊之外,還能多一些打打挨挨,還是會覺得更加完美。

對了對了,「有不特定多數觀眾」也是一個只有多人活動上才比較容易遇到的情境。無論是自己上場出手還是出屁股,是動手抓人還是動口陷害,是在旁吆喝助威還是默默靜觀,都各有各的樂趣,不好好享受一下還真有點可惜了。



開葉

我覺得這次的Munch,是一場獻給新朋友們的活動。

雖然場子在自我介紹時有點冷,在自我介紹剛結束時又更冷一點。但話說回來,要在陌生的場合面對一大群不熟識的人,會覺得緊張或害羞,又或是忍不住透過和熟人聊天的方式來穩定自己的情緒,其實也都是人之常情。

所幸隨著旺旺與吱吱在中央擂臺的叫陣(只差沒準備兩根麥克風讓妳們講完就摔了啊),加上後來中央區與隱密區都開始有人身先士卒的進行起各種會啪啪作響的活動,最後整個場子似乎都熱鬧起來了。

而且這次還出現了我們這邊的活動比較沒有機會看到的做全套精彩表演!直是令人看得目不暇給,聽得餘音繞樑(你在講什麼)

然後這次真的有比較多被動(Spankee)屬性的新朋友,真的是辛苦米米進行社區勞動服務了,備多力分一定很辛苦吧XD

但相信敢鼓起勇氣點菜的人,都多多少少有被領進門參觀一下這個神祕的領域。從這個角度來看,我覺得這次活動是頗為成功的。

■開業

今年的活動裡,我對某一種樂趣享受得更徹底,那就是專心當我的軍火奸商(樂)。

不只是有人來攤位上問工具時可以好好聊上一番,遇到有人用工具用得不順手,而換上我遞過去的工具後情形有所改善時,更是令我非常有成就感。簡直自以為是什麼侍拍師。雖然也不是每一次都成功啦(撫額)

然後擁有佔據桌子的特權真的很爽。三張桌子堆在身前活像是個專屬於我的城堡,不但很有空間上的安全感,而且排出工具就是可聊又可用,還可以到處打游擊遞工具,直是進可攻退可守,讓我過足了擁兵自重的癮頭,至少我自己是覺得待得如魚得水超開心的。

■雙向圖

我帶工具來活動現場炫耀,其實也早已不是什麼新鮮事,但今年我還另有一個炫耀的重點,那就是雙向圖(Ambigram)。

雙向圖顧名思義,就是正看是一個單字,翻轉180度來看仍是那個單字。但這次我用的產生器功能又更強大了一點,轉過來可以變成另一個單字。例如說:

站著的時候是Spanker。


轉身趴下就變成Spankee



這豈不是名符其實的雙向(Switch)圖嗎!

然後呢,各位拿到的小紀念品——紋身貼紙,也一樣是雙向圖。相信憑大家的慧根,應該可以看懂正看反看各是哪兩個單字。雖然我也不知道身上貼個幸運草之友會的刺青是可以在哪家餐廳吃飯打折啦XD

■點名

言歸正傳,今年可能是少數我比較寫得出點名文的機會,就久違的寫一次吧。喔對了,請不用告訴我說我很偏心,這事我比誰都清楚而且完全不想遮掩咬我啊哈哈哈哈。

至於各位老朋友,真是不好意思,一直沒提到你們,雖然有你們在就是讓我覺得安心又溫暖,但今年我真的沒怎麼在跟你們聊天所以多半也寫不出什麼,所幸前面幾篇都提得差不多,我就直接省略了(喂)


糖心&安迪:
兩位專程來台灣吃到飽實在太有誠意了,相信一定是你們的誠心(食慾?)嚇跑了天鵝颱風。雖然在我這邊只偶爾會看到你們飄過來試吃幾樣之後又飄去別攤,但相信整場兩位都沒閒著。只是話說回來,大胃王糖心固然可敬,但相信任勞任怨的安迪兄更是麻瓜轉主動男友的典範啊哈哈哈哈。

對了以前聊過一個問題「何謂最強大的被動」,然後我覺得這問題的答案就完全體現在兩位身上。可以把麻瓜男友的主動潛能激發到這個程度,這不叫強大,什麼才叫強大!

Tina&武雄:
這次終於可以見到英氣逼人的兩位一起出現了。我絕對不會承認是因為武雄看到雙向圖時反應特別識貨才這麼說的!不過這次的活動內容說來的確偏重武打,比較沒有大家一起進行什麼想法上的交流,不知道兩位會不會覺得少了些什麼?希望將來還有機會可以讓大家一起出來吃吃飯聊聊天。

旺旺:
兩年前在天母看到妳時還沒發現,這次就覺得超有氣勢,差點忍不住想上中央擂臺去叫陣(←是去討糖吃吧)

吱吱:
不管是過動還是討打總之都辛苦了XDD

小穎:
兩年前在天母看到妳出手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次更覺得妳功力不俗。光是什麼工具都能一拿到就上手,就已經是很不簡單的本事,又能自在的切換天使/魔鬼角色,難怪會這麼得大家愛戴啊。

小潔:
雖然我覺得妳的朋友們封妳的「被動王」稱號有點好笑,但有一群忠心耿耿的隨從在一旁幫忙配音也實在太妙了。聽說妳對工具很有興趣,請小心工具這種東西是會出芽生殖的XDD

小恨:
兩年不見,覺得妳比上次害羞了三倍左右。全文完(喂)

小狼:
謝謝妳的投稿。以前在別的場子見過一面,看到妳健壯更勝往昔實是無比欣慰,當起人體刑架整隻抱起軒那個畫面實在很 man 啊XD

花栗:
以前在別的場子見過一面 Part 2。一兩年不見,雖然還是有些害羞,但已經能落落大方的自我介紹,成長潛力真令人不敢忽視啊。

Duffy:
我覺得妳很有靈性和勇氣,相信妳將在這條自我探索也順便探索別人的路上得到許多不平凡的經歷,我就姑且在這邊表示羨慕吧。

小熊:
感覺妳比半年前見到時開朗活潑多了,希望妳事事順心,愈來愈神采飛揚。

小婷、小弒、軒:
不好意思我好像沒怎麼跟你們一家人聊到,有漏了家族成員的話還請多多包涵。我對妳們印象最深的就是軒一直被抓來抓去,還有小弒雖然暱稱煞氣,本人卻彬彬有禮,敢情是在營造反差萌?XD

小音、Blaire、K
不好意思我好像沒跟妳們聊到 Part 2,我只知道妳們未體驗三人組一開場就很有默契的坐在一起,就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都吃到呀哈哈哈哈。

smog:
放心我不會在這邊又爆一次你的糗事反正一次就很夠了謝謝你來幫忙接人還有擺攤,尤其我的軍團一向缺少藤甲兵,多虧有你的補足才少了這份缺憾。還有你秀的雙手散鞭技能好華麗,雖然我看不懂但就是覺得繁複中又不失流暢實在很厲害!

走路工:
說好不提老朋友但你的水電工特等席跟如雷掌聲(?)實在不能不提一下!

米米:
說好不提老朋友例外 Part 2,既然是主辦人又有大消息的當然例外。其實聽到妳要退出江湖的消息我就沒有很震撼,因為我還是賭妳遲早會再度張開第四片葉子。但無論妳最後走的是哪一條路,妳的那一桌傢伙已經後繼有人,這裡也有我們扛著,儘管放心的去吧(到底是在演哪齣?)

咳、嗯,點完了,好沒料,連我自己都覺得有夠沒料。是誰說期待我的心得呀?搞了半天我還是只寫得出流水帳呀哈哈哈你看看你(被K)

說實在的,人在當下的感受包羅萬有,需要經過理智剖析而轉化出來的文字,往往只能承載其中極為狹隘的一部分。但即使一篇文章重現不出全部,只要多幾個人寫,相信一定可以提供許多自己一個人在會場上沒看到、看不到、看不完的部分,讓大家都能從這難得的緣分裡得到更多的養分,把每個人的第四片葉子都養得更加肥美(?)

如果各位還喜歡這塊園地,歡迎多來坐坐聊聊。啊如果願意投稿就更好了,真的很期待能夠看到大家的心得啊。投稿請寄到我們的信箱

開葉大吉~開業大吉~

26 則留言:

  1. 哈哈哈我還是覺得你寫得比我的有料很多
    然後我會叫安迪看這篇 應該能鼓勵他再進一步 XDDD
    還有我也很想討糖吃 尤其是吃你的軍火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他現在有乖乖的定時上來看哦
      不過這篇還是要特意推薦 XD

      刪除
  2. 有那個紋身貼紙在特定餐廳可以獲得一份招待的烤雞喔!!! (不要亂造謠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我一回家就發現自己忘記拿貼紙了(大哭)
      (↑是有沒有這麼餓XDD)

      刪除
    2. 吃飯都不揪的(現在是要把歪樓蓋成比薩斜塔就對了XD

      刪除
    3. 比薩好吃~~~(咦?斜塔是幹什麼的?)
      話說送貼紙給樓上上的話,可以欣賞樓上上吃烤雞的樣子嗎:p

      刪除
    4. 比薩斜塔就是說既然樓已經歪了,那麼繼續蓋得正了反而就歪了,蓋得歪了反而就正了XD

      刪除
    5. 是可以招待變成烤雞屁股一份吧?
      (夜深了,也餓了...但我不想吃烤雞屁股XD)

      刪除
  3. 看帳號應該可以猜到我是誰吧~
    我這麼低調還被點名真是嚇到
    約吃飯不是問題啊~
    上星期已經被米米約出去了>////<
    是說....英氣逼人是哪來的想法XDD
    武雄可能有,我應該沒有吧~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照片裡的是真.武雄嗎?

      還有我這次真的(不是造謠)要說,
      吃飯都不揪!XD

      刪除
    2. 武雄是狗狗名~
      然後照片是網路看到的...感覺那擁抱很舒服
      所以不管是哪個都不是真武雄XD

      甜翻了的甜食下午茶...男生也有興趣嗎?

      刪除
    3. 哈哈哈武雄的名字是跟狗狗借的這個我記得

      至於甜點下午茶,我突然覺得胃有點沉XDD

      刪除
    4. 胃有點沉XD
      光聽就不舒服了嗎?
      我那天都覺得我快變螞蟻了

      刪除
    5. 哈哈對啊
      我能容納的甜點量好像與年紀成反比 XD

      刪除
    6. 可以約吃鹹的啦...
      武雄說:因為工作忙翻了,要約可能要過一陣子,不好意思耶

      刪除
    7. 哈哈別這麼說啦,我這邊可能也沒好到哪裡去XD

      刪除
  4. 沒想到我的第一次參加(真的覺得很幸運)
    竟然一次完成levi的兩個第一次的夢想X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妳這個幸運的幸運草!(指)

      刪除
    2. 沒有慧根的我可以偷偷問一下
      紀念品上的字是甚麼嗎 =W=
      到現在每天看還是沒看出甚麼端倪((沮喪

      刪除
    3. 哈哈哈我猜先翻個面(是翻面不是旋轉)
      然後透著光看,可能會比較看得出來

      刪除
    4. 原來要這樣……………
      害我一直盯著正面
      不得其解XDD

      刪除
  5. 你軍火奸商那邊的描述讓我想到以前在PTT很紅的幸福專賣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去辜狗了一下,但我納悶的覺得我明明就只帶了33枝哪有一百枝!(出發前點過兵馬所以馬上講得出來XD)

      刪除
    2. 我說的是推薦適合的東西的概念啦XDDD

      刪除
    3. 噗哈哈哈我整個焚琴煮鶴(<-必須歪解成拆了琴拿來做木拍烤雞XD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