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3日

保母日

感謝艾若讓我想標題無煩惱(誤)



嗨,好久不見的各位(各方面來說),以及來玩耍的新朋友們

因為當天任務的關係,第一次在視野很好的地方觀察整個活動,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出現。

在活動開始前我一直盯著螢幕上的影像看,想著要付出多大的心力,以及多少時間的經營才能找到這麼多朋友在這個午後一起出來吃吃喝喝聊聊天。
身為一個在旁邊出一張嘴的人,我要在這裡趁亂告白!
米米我愛妳>////<


[比手畫腳]

小時候很喜歡看綜藝節目裡比手畫腳,就是的 個人看題目,比給後面的人看,然後一個一個傳下去,給最後一個人猜答案。通常在一個傳一個的時候有些動作就會在中間不見了,或是有些新的動作在中間莫名其妙出現了。

我覺得當天遠方大鬍子先生就很像是最後一個人XD

在電腦傳出的聲音的干擾下,加上我本人耳背,或是我還在傳遞訊息的時候漏聽了什麼,總之我傳達給艾若的就是能完整的就完整,中間漏掉什麼就憑印象或常理(?)補上。
常常講完後就會看到艾若0.0的表情,遲疑了一下才開始翻譯,然後遠方大鬍子先生就會露出跟台灣大鬍子先生聽到新奇事物時一樣的表情!

託他們的福,當天也許我沒有跟每一個人好好聊上天,但我可把每個人的暱稱興趣等都複誦一遍了呢!(挺)


[香煎何太急]

Munch前被交代要好好跟cos催稿,正當我努力想要達成任務順便觀察cos靦腆的表情時,小高在旁邊卻提醒我快要跨年了,想知道我今年的新年新希望根本沒這東西好嗎!然後在旁邊又聽到有人提相聚一刻。
我想cos應該近期內交不出稿,我也沒有甚麼新希望,所以在發文前跟某人講好要他幫這篇心得畫插圖,算是幫大家謀點福利吧^.<





[基因優良]

有時候我會拿我弟來開玩笑,說他搞不好是同好卻害羞不敢跟姊姊說。但當天聽到有人的家人也是同好,還會做工具,真的讓人感到非常神奇。

讓我一直在想像如果我弟真的是同好會怎麼樣呢?
不可能叫他揍我,雖然小時後玩扮家家酒都叫弟弟揍我,即使他看起來比我成熟也比我老,但怎麼想怎麼怪,但是揍他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雖然不是第一次參加Munch,但是每次見到活生生的新朋友還是讓人覺得很雀躍。小時候(?)因為一些很糟糕的被搭訕經驗,總覺得同好裡充滿了不尊重人的神經病,所以每認識一個正常人(?)同好,或跟一個正常人同好談話,我在心裡都會想著『同好裡還是有很多很好相處的人呢!』
很高興看到以前聊過天的小寶,很開心看到妳來一起聊聊天,希望以後能夠常看到妳來跟我們互動:)

4 則留言:

  1. 托時差之福沒有人跟我搶頭香!!!
    (↑有什麼好得意的 @@)

    嗚嗚嗚嗚真的很感謝小寒那天無微不至的照顧,
    全世界最好的保母 >/////<

    插圖太可愛了我好喜歡 <3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好喜歡插圖,超超超超可愛~

      刪除
  2. 我也很喜歡這種互相尊重的氣氛

    還有香煎好像很好吃(你餓了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本來是輸入法錯字,但覺得有趣就留下了!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