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

不在舌尖上的菜色 - 圍城斷糧

首先得承認的是,我只是把朋友教我的玩法安個名堂出來而已(拜)。

這次要介紹的「菜色」仍然屬於挑逗性質的開胃菜類型,但由於比較不受恩多芬分泌濃度的限制,其實可以安插在任何階段端上桌。

(照慣例,內有範例工具圖)



不一定要選硬兵器,短一點的馬鞭或愛的小手也不錯。有個小拍面會比條狀器具好用。
器材:短小輕薄,方便連續輕揮的器具。
穿著:不拘,但隔了越多衣物就會越沒味道
力道:少許。
次數:不拘。
頻率:不拘,但不需刻意拉長間隔。

作法:


專挑臀峰外圍輕輕擊打。

這道菜的核心概念就是挑逗。所以打擊頻率可隨意變化,力道則可輕不可重,打出挑逗性質的輕微疼痛即可,不能重到讓挨打者產生明顯掙扎反應。

解說:

其實我輩中人會讓人打屁股,就是屁股想挨打(廢話)。

光是遲遲等不到打擊,就已經夠令人心焦。偏偏打是打了,卻都打在不是最想挨的部位,可是又沒痛到產生排斥感,又比單純等不到打的情形更能烘托出想挨的部位挨不到的苦悶,產生更強烈「想挨」的感覺。

這感覺就像看別人PO宵夜文,本來不餓的看了都可能會餓,何況本來就很餓。

所以說起來這不只是要把城堡圍起來讓裡頭的人斷糧,還要在城牆外烤肉吃給他們看。除了讓城裡的人得到「飢餓」這項最美味的調味料以外,欣賞他們的反應,也是城外「敵軍」的一大樂趣。

應用:

這道菜在實際運用上,也許有點像是解油膩的果醋。無論是一開始拿來開胃,還是打到單調時想調劑一下,又或者是臀峰餵得太飽了想喘口氣,都可以發揮一定的作用。

只是也因為這招用起來很明顯,很刻意,使用上最好還是要有所節制,偶爾想到的時候玩個一兩次也就差不多了。否則同一招一直用,反而容易流於老套。就像餐廳上果醋,也不會一直上個沒完沒了的嘛XD

1 則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