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

肉質

日本有個已經出了好幾代的遊戲,叫做「Monster Hunter」,內容就是讓玩家拿起刀劍槍鎚等各式冷兵器來打倒各種怪獸,並透過採集與狩獵,就地取材弄出各種物資與裝備。

為什麼會沒頭沒腦突然提這個呢?

(其實標題就破梗了而且也沒有照片請放心點開)

因為這個遊戲用了一個詞來表現不同怪獸的防禦力性質,叫做「肉質」。

簡單說,就是如果怪獸的肉質不同,對斬切、穿刺或打擊等不同性質的攻擊也都有著不一樣的抵抗力。例如刀劍切割對皮薄肉嫩的怪獸最有效率,但遇到表皮很硬的怪獸就變成鈍器重擊比較有效。

相信大家看到這裡都已經想到,這概念完全可以套用到打屁股這回事啊!

隨著要打的肉質不同,最合適的器具也會不一樣。例如遇到夠Q彈的屁股,就很適合拿稍微厚重點的傢伙去挑戰彈力;遇到比較細皮嫩肉的,也可以反而故意挑比較會留痕跡的器具來欣賞美麗的鞭痕。

所以呢,多準備幾種器具是一種美德(←我只是為自己辯護一下絕對不是擠不出文章又不肯開天窗以下省略無標點符號式吶喊約五十字)

3 則留言:

  1. 我的無標點符號式吶喊可長達300字 ;)
    (是在得意什麼 @@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