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人的能量決定Munch的力量

以下為思鵬參與本次Munch心得條列式重點整理,必考!!!
(無圖可安心背頌)





一、呼應米米用汽車廣告的slogan做標題,故本篇標題為機車廣告。

二、台中算是我常出差的地點,但從火車站出來的次數相當少,走出火車站有種陌生的感覺。依聚會地點提供的交通路線指示,有三路車可達,但是……這三路車分屬三家公司,沒有辦法在同一個站牌下等車,軍師星瓶獻策,賭了其中一路,賭對了。

三、一進門看到AROD,以為是小Q,髮型太像了。好吧,我很不會認人,所以只能以髮型辨視大家。廣告:AROD即將加入駐站行列,歡迎舊雨新知繼續收看。

四、就坐後,有個很甜的馬尾女孩用熟識的語氣招呼我,搜遍腦中資料庫,並不認識她,改用模糊比對進階搜尋,得到的答案是:小寒。我記憶中的小寒有戴眼鏡,長髮垂肩,一副精靈法醫學碩士的模樣,沒想到也有打扮的這麼俏皮的時候,好吧,我真的只會用髮型認人。

五、同桌的Y先生氣宇不凡,不愧是能寫出相聚一刻經典Munch心得的高手。剛看名牌,我以為他是先生,原來看反了,那個字是Y

六、晴兒觀點:走路工很有主的氣勢。

七、最後進來的二位朋友都坐在我那桌,分別是WinnieLisa,都是新朋友,顯的比較少話,正想開個話題免得太沈默,後頭傳來主持人米米的聲音,自我介紹開始了。

八、米米是很稱職的主持人,自我介紹在她的引導下非常有趣。

九、小高表演了很強大的口技,嘆為觀止。

十、我的真心話題目很簡單:烤雞情報站會不會復站?當然不會啊,現在21世紀開的到處都是,不是啦,是本人已宣誓效忠第四片心形葉,並協助微光角落,沒有餘力及必要再復站了。

十一、很多人除了烤雞外的興趣都是閱讀,但沒有人喜歡下棋。

十二、分組遊戲「我的最愛」是個很適合認識朋友的桌遊,不過小寒大大:人家說攤牌之後,要各自說說為什麼喜歡和不喜歡,我們談的太少了,難怪我們這組進行的速度特別快。

十三、為什麼大家都知道我最喜歡的工具是藤條,有這麼明顯嗎?

十四、黑熊的口味很大眾,都猜的中。女人心,海底針,唉。

十五、雖然我是個心機鬼,但我腦波很弱,所以我輸了遊戲。什麼?這遊戲和腦波無關?我一直聽見有人呼喚我選藤條。

十六、交換貼紙及幫忙找手機時間:還好手機有找到。雖然這段時間略短了一點,但剛好留有餘韻,時間斷感情不斷,讓大家期待下次的相逢。

十七、有人說我和心形葉的頭像長的很像,但我覺得小高長的更像思鵬的頭像。

十八、走路工和黑熊到底會不會展開男人友情的攝影之旅呢?

十九、Kid的淡定真是太搞笑了。

二十、小謹玩到了。

二十一、動手的都是米米。

二十二、感謝掌門人X先生為大家掌門,讓我們有安全的空間,而且也很會吵熱氣氛。

二十三、這次沒聊到的各位,下次還有機會。

二十四、人的能量決定Munch的力量,因為你們太有能量,本次Munch充滿了力量。再次感謝心形葉各位工作同仁與所有出席的朋友,Munch圓滿結束,咱們下下週二空中再會。







歷屆試題:

1. 以下何者為思鵬最喜歡的工具? (A) 藤條 (B) 薯條 (C) 油條 (D) 法條

2. 小寒是主修什麼的碩士? (A) 法醫精靈學 (B) 精靈倫理學 (C) 精靈法醫學 (D) 法醫倫理學

3. 晴兒覺得全場最有主的氣勢的是 (A) 思鵬 (B) 小馬 (C) Levi (D) 走路工




12 則留言:

  1. A.C.D
    咦?我那麼認真回答做什麼 @@

    回覆刪除
  2. 謝謝你的廣告 =P
    我也喜歡下棋!!! 可是我喜歡的西洋棋 XD

    回覆刪除
  3. 原來思鵬也喜歡下棋,
    早知道我們就去隔壁開房間啦~~



    (是下象棋,晴兒不要誤會XD)

    回覆刪除
  4. 要靠腦波強弱是zener card的梗嗎?(←真不是普通的不重要)

    回覆刪除
  5. 回覆
    1. 舉手 但是被其他的不插電遊戲騙走很久了

      刪除
  6. 我也超不會認人臉和記名字,但是我在還沒有看到名牌之前就認出思鵬是思鵬了。而且還差點大叫「你就是思鵬(怪)對不對!」

    那個頭像誰畫的?一百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親愛的米米~
      說好的我的勒(就是要高調XD)
      圖像上去了,自介就貼出:)

      刪除
    2. 妳幫我買新的電腦 我重新裝進去Adobe CS3 就可以開工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