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

一回生,二回熟

還記得去年八月第一次參加Munch,從出了捷運站看到一群可疑人物就開始緊張,就座後沒話講也在緊張,開始真心話以後更是緊張到最高點,簡單說就是從頭緊張到尾。

第二次參加Munch,多了熟悉的面孔,少了緊張,卻沒少了收穫。因為這次的節目內容是窄而深,與第一次Munch那種廣而淺的全體互動正好互補。

只是像我這種懶人就沒能跟每一個人都互動到,心虛不敢寫點名文,只好寫些印象比較深刻的部分。有遺漏之處還請見諒,畢竟沒聊到就是生不出來嘛還能怎樣?(被K)



「自我介紹+真心話大冒險」

一直要擔心會被主持人怎麼算計的自我介紹應該是整場活動中,唯一會讓每個人都受到全場矚目的時間。讓每一位參加者相互有個基本認識,相信也對後續的互動進行起來順利得多。

只是主持人這麼用心背刺大家為每個人想問題,自己卻沒換回一段心驚膽跳的「真心話/大冒險」,未免有點悲哀。不過沒關係,離下次Munch還有很多時間,相信大家都有這個心吧?

★我的最愛

這是本次Munch中我最喜歡的部分。

這個遊戲我似乎當成了智力測驗題在玩,簡單說就是從每個人放的三個選擇當中找出比較沒有一致性的一個來猜。如果對猜的對象又有一點了解,那就更容易命中,再加上即使單純亂猜也有三分之二機率猜中,也就讓我順利享受到了覺得自己很會猜的錯覺。

只是沒想到最高興的不是猜中,而是被猜中的那一瞬間。因為在那個時候,真的會隱約有種「有人懂自己真好」的感覺。要說這是錯覺就太焚琴煮鶴了,煮鶴不好,還是烤雞好。

不過呢,在猜器具那一題,我好像特別容易被猜中,相信這就一定是錯覺了。嗯。

我們這一組雖然在猜答案前沒有太多提問,猜完後倒是有乖乖照規矩,談論自己喜歡或不喜歡的原因。這是一整個下午讓我覺得最充實的部分,也是我僅僅兩次Munch經驗中覺得最切合聚會主題的一次互動。除了感謝費心準備這個遊戲的米米,也感謝跟我分在同一組的Arod、Y、小馬(←這是什麼照ID字母順序排列的職業病)都樂於分享自己的想法,謝謝你們。

★交換秘密

這段時間本來應該是要參加者多找還沒聊到的人互動,不過我幾乎都縮在角落當我的軍火奸商。現在還記得的,大概就是LISA很有興趣的跑來看器具,阿B跟小謹躍躍欲試又不好意思,正在互相推託陷害之際,就聽到Kid(被)開了第一槍(←我好喜歡這個括弧的雙關XD)。

儘管這一鞭起初帶來了敲驚堂木的效果,嚇得全場鴉雀無聲,但Kid的一句「繼續聊啊」又立刻讓全場笑翻,我也只能遠遠比個大拇指按讚聊表敬意了。就在他的犧牲奉獻之下,後續的烤雞餐也順理成章端上了桌。

很高興點了菜的人都吃到了。

★印象單點

呃,沒有這個單元,是我自己瞎掰的。雖然說不寫點名文,但能補的還是盡量補一下囉。

謝謝黑熊的點心。很遺憾沒機會跟你聊到,身為一個曾經客串站過花蓮某機場衛哨也喜歡旅遊跟拍照的退伍老兵,就讓我藉這個機會,遙祝以後刺探軍機依然順利。

謝謝走路工,你的幽默、飢餓與天人交戰,都帶來了很多笑點。

謝謝Arod簽賣身契簽得這麼豪氣干雲,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已經是好伙伴的各位我就不在這裡多提了,畢竟我們自己有管道可以解決(是要解決什麼……)

最後敬祝大家啪啪節快樂!

7 則留言:

  1. 噢,
    照ID字母順序排列不是病,
    是做事有條理!!!
    (↑自己被排第一個就這樣 XDDD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表示有小馬(zedd)在的話我就永遠不會排在最後

      刪除
    2. 應該不管怎樣都不會排太後面啦...
      英文不是向來都排在中文前面的嗎? =P
      一定有一堆人可以排後面 XDDDDD

      刪除
  2. 因為當時離的有一點距離 很想知道當時Kid在和mimi在"聊"什麼?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沒有在聊什麼,大部分都是用肢體語言在溝通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