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

桌遊時間 - SP小吃大胃王修正版 - 小被BoardingSchool

日前Po出"SP小吃大胃王"後收到熱烈迴響,感謝諸多同好幫我進行封測,透過切身之痛(?)提供寶貴意見。以下是修正版的SP小吃大胃王 - 小被BoardingSchool。


故事背景

你們就讀一所寄宿學校。校長是個暴躁易怒的大光頭,動不動就喜歡打學生屁股。你們卻是一群不斷惹出大小麻煩的黃毛丫頭。遲早有人會被揍。
在遊戲中,你們會不斷惹出麻煩。你可以提早認錯,希望麻煩還沒大到校長想要揍人。或是繼續等下去,看校長會不會忙於對付別的倒霉鬼而忘記你惹出的麻煩。
誰會先被發難呢 ?

遊戲元件

我決定延用原版小吃大胃王的元件,因此除了數字牌以外,還多了以下幾張特殊牌:


  • 迴轉
  • 指定
  • PASS
特殊牌不受數字限制,永遠可以跟。
遊戲規則

遊戲規則和前版相同,但有若干修訂。
  • 每次翻牌,不管翻到幾張開揍都只算醜一,且只揍一次。也就是說,就算你翻到兩張開揍,你也不會被揍雙倍。
  • 當翻到開揍時,請把翻到的開揍放到一旁,並把所有棄牌堆洗回牌庫。
  • 如果所有的開揍都被翻出來了,請把三張開揍洗回牌庫。原版是把所有開揍洗回去,但這太誇張了...
  • 最後,醜三的那一次開揍,直接打雙倍。

3 則留言:

  1. 1.的確是切身之痛 >///<

    2.用文字描述看起來有點複雜,但實際玩起來很好理解上手的喔!

    回覆刪除
  2. 光看文字說明,好難理解呀!
    ((對所有遊戲都沒啥概念的......

    不過,還是看看就好~
    因為親身體驗,感覺很恐怖~"~

    回覆刪除
  3. 我流攻略,看到lucky7就開始抽!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