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

底線是什麼?‧走路工

(我大概又是最後一個了……)

在Munch回來後沒兩天,我就在餃子館的報紙頭條瞥見這行標題。半秒之內,我的臉噗的一聲紅了起來……

……但是,作為一個資深的SP愛好者,再刺激聳動的畫面我們也要裝作稀鬆平常見怪不怪,不然多沒面子。所以剛剛的臉紅其實只是為了文章效果而已,我怎麼可能為了一行鉛字就興奮起來呢……不過,在某某餐廳第一次上洗手間回來的時候,我發現這個半封閉空間一丁點隔音效果都沒有,而且布幔外頭也沒有想像中的嘈雜。下午四點用餐的人已經少了,離我們最近的是一桌情侶,女孩兒正趴在椅背上伸長了脖子在偷聽……



YAAAAAAAH!!!!!……這可刺激了……我們這群自以為在布幔後面躲得好好的人其實就跟戴著面具光屁股裸奔一樣。雖然主要關鍵字變成底線,但是其他關鍵字可是毫無遮攔,連小學生都可以從上下文猜得出來「底線是什麼」。每次出去上洗手間就跟脫下面具出櫃差不多,我開始好奇起外頭的人是怎麼看裡頭的人。
四目相接的時候,會是誰先把眼神別開呢?

相較於上次Munch的一群HI咖、隔著落地玻璃就碰碰碰碰地打起來,這次的Munch真的是太文靜了。但這麼斯文的見面會卻都沒有冷場,可以証明大家真是好咖。(到底是從哪收來這麼大批善良的SP愛好者?)真心話的題目雖然溫和,但加上大家七嘴八舌的逗弄,仍然趣味橫生。整體而言是個開心又文明的SP Munch。

事實上,在會前我還絞盡腦汁地動壞腦筋想設計與會者。雖然最後沒完成,但似乎收到了點拋磚引玉的效果,開始有愈來愈多的同好在思索更好玩的小遊戲。希望每一次的Munch都跟這個部落格一樣愈來愈多采多姿。

話說到排球(有點跳tone),我一直很喜歡這類砰砰砰的運動。尤其是手掌包球時的爆裂聲和觸感,真是……美妙啊……一度想建議今年女排大獎賽的時候大家一起去球場開Munch好了!結果今年中華排協太忙,沒有接辦大獎賽。雖然各位與巴西及古巴的屁股們無緣,但是最近另一個機會又來了!亞洲女排錦標今年就在台大體育館舉辦,還不用跑到新莊、苗栗、鳳山等鳥不生蛋的地方就可以觀賽。大家一起來為中華隊加油吧!(薏仁米妳一定會去吧?)(只要是小被就一定會很希望自己是那顆排球!)

文末照慣例發表一下對大家的感想:

米米(雙):必然走歪收場的甜美才女兼文具控。再次相逢的瞬間我本來要掛上一個大微笑say hello,結果看到米米非常冷靜的表情,我馬上就縮了回來,迅速專業地就座。活動道具和紀念品都很有手感,令人愛不釋手。

小馬(雙):我明明記得這個人不叫小馬,可是大家的回憶錄都叫他小馬,我還不相信地把那天的會議記錄拿出來。該死,還真的是小馬……

阿B(雙):平常很安靜,一拿到問題總是非常非常認真地思考、非常非常認真地回答,大概是全場我最想逗的人第二名。

X先生(雙):我以為應該叫小馬的人……相較於真小馬的害羞靦腆,假小馬應該是在座最深藏不露的傢伙。輕鬆地化解攻勢不說,偶爾還很斯文地補個兩刀。

小寒(被):是那種任何人第一眼見到就會想要一把抓到腿上揍一頓的可愛蘿莉。看到紙牌會臉紅是正常的,因為那紙牌設計的目的就是要讓人臉紅心跳、內心交戰的……。聽說Levi兄的桌遊也要出爐了,一起來討論吧~

薏仁米(被):喜歡打排球的超HIGH白淨小女生,但不知是因為肚子餓還是害羞,從頭到尾一直躲在各種食物後面。國學實力堅強,應該可以從日記裡得到很多獎勵。

甜點(被):不知為何我一直記得誰說過「甜點重鹹」……聊起天來毫不忸怩、一針見血,大概是最自然、最誠實、最幸福地過著SP/SM生活的同好。工具分享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好想聽聽鞭子著肉的聲音……

Y先生(主):精實且老實的登山男,勇敢面對小時候不堪回首的網調經驗那段讓我死憋著不笑太大聲。打破砂鍋追問到底的精神很適合擔任採訪型的專欄作家。

Levi(雙):在拿出工具之前會誤以為是草食系宅男,實際上是非常深藏不露的角色。有他在,未來的心形葉應該會非常多采多姿,我也可以安心地離開了……(咦)

小Q(雙):原來長這樣啊~~雖然我愛妳愛得要死……我是說我真的記得妳啦,就上次在戰場中間幫忙發牌的女生呀。(是吧?)

小謹(雙):可能是在場我最想逗的人,但沒有拿到合適的問題來逗她。安靜,但內心絕對不安靜。在場深藏不露的前三名。

8 則留言:

  1. 竟然故意不說破,等著看大家出櫃XD

    回覆刪除
  2. (樂)

    說太多會被底線,所以一個字代表心意就好!

    回覆刪除
  3. 哇好像又回到當天的場景,再次看到大家一樣……

    回覆刪除
  4. 噢,我就當做是讚美收下了(掩面)

    回覆刪除
  5. (*-.-)....... 角落畫圈圈詛咒走路工被____

    回覆刪除
  6. 原來我有這、麼、冷、靜。

    回覆刪除
  7. 說是我的桌上遊戲就太讓我心虛了XD

    其實我竄改那個遊戲沒什麼勞心勞力,頂多只動用了點妄想力。下禮拜丟出來時還請不吝賜教囉~

    回覆刪除
  8. 我覺得那個注音文的梗蠻好笑的耶......果然還是不行啊......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