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幸運草慶生Party會後感想‧Levi

大家好,我是Levi。

本來想不到要寫什麼,後來想想不如乾脆來點個名,看能不能拋磚引玉。

以下感想照當天自我介紹的順序排列(由mimi開始依順時鐘方向進行)


mimi
說話得體大方,又能清楚表達自己的意見,很有主持人的風範。

小馬
印象中常常露出緬靦的笑容。
印象中還問出了幸運草創站密辛,要是記錯的話先說聲抱歉了。

阿B
榮獲最誠懇獎的與會人士,還說出了從某個角度來看可說是當天最可以八卦的經歷。
倒是那個保留的問題好像一直到最後都沒問出來?

X先生
對不起,我只記得你很會順水推舟陷害別人XD

小寒
當天點檯率最高的第一紅牌。在此也要感謝大熱天還得戴口罩當信物以供辨認的小寒,如果沒先在捷運站跟大家會合,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在店內開口問人才不會洩了底啊。

普鵝
對不起,只記得是某論壇副站長、羊肋排餐,還有一直被駐站作家婊。還有就是跟我一樣很討厭看明明只用手掌輕輕拍幾下就叫得像殺豬一樣的影片(握手)

甜點
感覺歷經很多大風大浪,還帶了很多精美的器材來展示。那兩樣我都好想要啊,可是一萬六日幣我應該出不起。然後我也藉機搭順風車拿出了某件凶器來秀,只是被開玩笑說成洗衣杵我還挺shock的(苦笑)。
還有甜點也提到寫過很多介紹性的文章,不知道願不願意提供一下網址?另外甜點一看到我拿出來的高速攝影影片就馬上想到一樣的用途,當場超想握手的:D

Y先生
發表過順利意外,不對,是意外順利的實踐經歷,贏得許多掌聲。
印象中也是當天發問最踴躍的一位,沒拱上去真是太可惜了。(還是已經拱了?)

Levi
就是我啦,帶了可以拍慢動作的DC跟一件小型凶器來秀的那個。當天開始發問後我一直緊張得心跳加快,不知道會不會很明顯(掩面)。
還有我後來一直看上面不是在發呆,只是在看那個似乎搖搖欲墜的吊扇(這更沒意義吧)

小Q
不知道為什麼當天走的路線跟日本諧星「作弊二人組」的竹山有點像(喂)。
還有一再爆出mimi拉皮條;不對,是循循善誘的高明手腕,在旁邊聽都覺得很好玩。
還有就是對主婦題材累積了很多不滿XD

小謹
很安靜的一位,說的話比較少,可能也是不好意思?

走路工
桌上遊戲原案。感覺很成熟穩重,也常常發表中肯的意見。
希望以後加班仍然順利 XD


其實整體來說,畢竟主題本身就比較私密,但很多成員彼此間又還不認識,剛就座時還覺得挺尷尬的。
幸好主辦單位細心準備了破冰用的遊戲,氣氛很快就熱絡起來。
在此鄭重感謝所有辛苦籌辦本次活動,還有提供團康遊戲的各位,真的很謝謝你們。

※這樣寫會不會太灌水了啊?※

5 則留言:

  1. 嘩哈哈是心得呢 (拇指)...
    說我像日本諧星到底是什麼意思阿 (揪領)

    回覆刪除
  2. 就是表演風格走發怒路線的意思(逃)

    啊啊這篇自己看都覺得內容好貧乏(畫圈圈)

    回覆刪除
  3. 其實你可以勇敢地跟店家說出幸運草聚會喔,幸運草是很正面(?)的東西!

    回覆刪除
  4. 問出創站秘辛的應該是Y先生

    用撒必思問的~~

    話說我進店裡是跟店家說2~5點的聚會^^

    甜點的文章,你在皮繩搜尋應該很多喔

    回覆刪除
  5. to小寒:說得也是,反正店員也不知道那是什麼。現在回想起來,反倒是在出口跟知情的同好問這個比較尷尬 XD

    to小馬:
    不好意思記錯了,記憶力果然不可靠啊。
    也感謝告知甜點的文章所在,拜讀完以後只覺得果然是看多了大風大浪的高手啊(先拜再說)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