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放課後(下)‧鬼

我右臂後拉,快速揮出了第一下。笞打女生對我來說從不是件難事,笞打高中女生就更是件美差了。不過因為這次目的並非嚴懲犯錯學生,而只是象徵性的薄懲,我將次數設定在十下。隔著內褲的十下充其量也只能說是同好們的開胃菜,但已經夠品延受的了。出於懲罰的 用意,我的力道並不輕,隨著藤鞭的起落,同學們可以聽見「嗯、啊、唉唷」的微微呻吟。




品延雙手扶著黑板溝,臉緊緊往背彎裡鑽,她的直髮飄垂下來,臀部時而微微左右挪移,但也逃不過一次次的烙印。前八下恰好是左四右四,我決意最後兩下要畫個大交叉----與前八道鞭痕交錯意味著更大的痛苦,但這才是懲罰的用意,不是嗎?

十下揍畢,品延輕輕喘氣, 倒也沒有太誇張的反應。「謝謝老師,我下次一定不會再賭這樣的約了。」我微微頜首,示意滿意。 我向左走幾步,這才注意到歐陽今天穿的並非草綠色的制服,而是水藍的運動服裝。

「怎麼,剛剛還去運動啊」我語帶調侃。歐陽轉頭迎上我的目光「因為人家喜歡啊。」陽光無敵的燦笑,『羽球美少女』果真名不虛傳。據說,歐陽在球場上左右跑動揮擊時,招牌的馬尾晃動,不知薰醉了多少男孩的心。今天我是否也能讓這綹髮絲飄揚呢? 歐陽上身是水藍短袖,下邊穿著純黑的運動短褲。既然不是裙子,我也樂得輕鬆,不須撩裙直接開打。只是無論怎麼「旁敲側擊」,歐陽始終一聲不吭,渾若無事地收下前六下。

「難不成裡面還墊了什麼啊……?」我心中猜疑,可沒膽伸手探查,只覺藤條到處,隱約是著肉的觸感沒錯,可是這小女子怎能毫無反應呢?最後四下我選了臀腿交界處下手,這裡應該是最不禁打、最好讓被動喊出來的部位,但直到執罰完畢,歐陽連哼也沒哼一聲,姿勢也跟鐵打的似的,完全動也不動。「打完了嗎?謝謝老師。」居然還是笑著跟我道謝的…,我忍 不住輕輕拉扯那撮小馬尾,權充一點惡趣味的報復。

祐亭可就更不能認真打了,今天早上她才踏進辦公室,向我報告來了生理期,我當下便答應她下午只須出席就好,我自然會手下留情,裙子也不會掀。現在我雖不便和班上同學宣布緣由,但想男生也不致於定要掀人家裙子不可。我往左踏了幾步,右手輕輕揮下。祐亭1米7的身材算得上高挑,我掌控的弧度也自不同。只是這會兒恰好與歐陽大異其趣,明明只有三分 力度,祐亭卻是前後搖晃,反應極為劇烈。她的叫聲比品延更為壓抑,幾乎是從喉間硬生生擠出來的,喊叫的也不是有意義的辭彙,而是令人打心底癢起來的呻吟,在流瀉的大波浪長髮間穿梭。我深自收懾心神,控好力度,輕輕發落完十下。

只是剛剛祐亭閃、躲、哭的動作,我都看在眼裡,不免猜測這孩子該不會私底下也是同好論壇中的一員…。 我正要料理羽萱,沒想到她不知從何掏出一柄桌球拍,雙手捧著呈上。「老師,我這次考得很差,在五個人裡面也是墊底。爸爸希望老師能夠好好處罰我一頓,請老師不用客氣」嗓門平常就不大的羽萱現在更是聲若蚊鳴,最後兩句更是踮起腳尖,貼著我耳朵講起悄悄話「爸爸說他回去要檢查…沒達到標準他還要再打…所以真的請老師好好處罰我了。」羽萱雙頰飛紅,都快哭出來了。

我回問「妳爸要我打多重?」「爸爸說至少要深紅色……」說完, 羽萱自動掀起裙子,一把扯下內褲(大概為了加強上色效果),擺好了扶著板溝的姿勢,把頭深深埋進背彎。台下轟聲雷動,幾個人再也忍不住,衝到了最前排,另外幾個人則是衝出教室,往廁所的方向跑了。

我不願讓羽萱受辱太久,深吸一口氣,球拍如雨點般地狂轟猛搧上去。球拍受力面積大,不 用像使用藤條時必須有間隔時間,還可以連續拍打在同樣位置。但球拍激起的聲音大,我若不想被鄰近人士察覺,就得更速戰速決。這下當真是「大珠小珠落玉盤」,要不是羽萱曾接受嚴格的體罰訓練,我想早就被打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哩。

也不知過了多少時候,堪堪讓我把一只白壽桃催成紅壽桃。我將羽萱汗濕的內褲提上,裙子放下,遞了兩張面紙給她清理面容,撥撥她黏在額頭上的劉海,溫言道「等等到廁所自己看看,要是怕爸爸追究,再來找我補滿。」羽萱早哭得昏天黑地,只是微微點了點頭,也不知有沒聽進去。 最後是最棘手的孩子了。

由於蕭樺站在五人的最左邊,已經是講台的末端,我若要移動到她的左側,勢必得走下講台,這就矮了她們一截----我可不幹這檔事。「蕭樺,妳跟祐亭換個位置」我命令。

「不要。」天啊,冰山女王以為她還在跟追求者發號施令?我快步走近,俯身到蕭樺耳邊細語:「還是妳想要我把手機全部還給他們,好讓大家在facebook上對著妳的小內褲瘋狂按讚?」果然10秒內蕭樺已乖乖就範,言語威嚇真是對付小被最有效的工具。

下手之前,我自有很多考量:主動們想必會同意,找被動實踐不難,但要找到臉蛋、身材、 反應均佳的優質被動,可就難如登天。如今蕭樺就伏在我面前,這絕佳機會真是在同好論壇再找也沒有。「只是美女捱打時的神情,不免只有黑板才欣賞得到了。」每次在腦中預演時,我想到這一點都相當扼腕。現在我必須很克制住,才不會命令蕭樺轉過身去,面對全班挨打----但那又有什麼不可以呢?!剛才的恐嚇忽然給了我絕佳的理由!

「張峰,你把講台推回來,蕭樺妳上半身就伏在那上面吧」我脫口而出。蕭樺正要抗議,我一個箭步踏上,彎腰悄悄說「妳是想讓妳的屁股變成今晚補習班最熱門的話題,還是想讓男生們多欣賞妳那引以為傲的臉?」蕭樺顯然很清楚答案。

我讓蕭樺面向全班同學,然後盈盈彎身,伸手扶住桌緣。這樣撩起裙子後,唯一能欣賞蕭樺臀部曲線的人也只有我了(其餘的四個女生們全都還保持姿勢,面對著黑板罰站)。我右臂輕舒,在蕭樺圓挺的臀部彈奏完最後一輪進行曲。

藤條落點始終保持在臀峰上下五公分內,不疾不徐地留下了十道鞭痕。如此緊湊相鄰的笞打距離,無疑地在不增強力度的前提下拉高了 蕭樺的痛苦。而那無與倫比的美麗表情,究竟是什麼樣的光景,我相信在畢業2年、5年,甚 至10年後的同學會上,都還會有人想起當年洪老師送給他們最有價值的禮物,並滔滔不絕地描述著。(完)

------

P.S. 大家想看這五位女生中哪位的番外呢?以下開放留言點菜,最後會挑人氣最旺的來寫!

6 則留言:

  1. 非常好看~很喜歡,給五個讚!

    回覆刪除
  2. 我、我覺得每個都看不過癮,可以點合菜嗎?(核爆)

    回覆刪除
  3. 每個都想看+1

    但是最想知道的是馬尾小妞到底有沒有墊!
    好坑 不填嗎>.^

    回覆刪除
  4. 男生群起鼓譟,說歐陽根本不痛,祐亭也打得太輕,要求這兩人留下來讓他們親手「補課」。老師說好,但是每個男生都只能挑一個打一下。

    歐陽與祐亭分站在講桌兩邊,四手交握,等著一個個男生上台選擇……

    (未經原作者同意就擅自接龍而且還抄襲,好孩子不要學……)

    回覆刪除
  5. 我也看不過癮,每個都想看+1,還想知道的是馬尾小妞到底有沒有墊!

    回覆刪除
  6. 想看她們各自在家 sp 的故事呢~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