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打鐵趁熱寫心得‧阿B

打鐵趁熱寫心得,因為如果在這兩天沒寫下來的話…大概就寫不下來了吧。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Munch。

在前一次心形葉的Munch結束後,陸陸續續有一些同好寫了一些心得感想,當時看完之後,心裡充滿了…天啊…我怎麼沒趕上這個盛會呢?
這次,當我看到幸運草慶生Party公告的時候…我立刻就決定要參加。

雖然說是立刻,不過好像還是猶豫了1個星期左右吧。
因為我小心謹慎又仔細地查閱了我的行事曆,發現我這天可能有事情要到下午2點多才會結束。
那不是擺明了會遲到嗎??


我寄了一封信表達了想要參加的意願,也說明很可能會遲到。
當我收到回信的時候,心情很緊張,因為我很擔心會得到這樣的回應:
這位同好您好,感謝您支持本次活動,非常遺憾由於本次活動報名人數眾多,
我們決定把機會留給能夠全程出席的同好,希望將來您能繼續支持我們的活動

我用顫抖的手握著滑鼠點閱了回信…剎時間我的臉上感到一股熱氣往上衝,腦子裡一片空白,因為在第一行,我就看到了在日常生活中羞於啟齒的字眼:

雙向嘛...那好辦囉,遲到打屁股:P

當然啦,在SP的世界裡這麼久了,小說故事也看了不少,如果只是看到「打屁股」才不會那麼shock咧。但是這次和看小說不同啊…雖然是帶著開玩笑的語氣(還是…其實是認真的@@),但是卻是對著我說的呀!
我是很害羞的,光是這句話,就讓我每天把信打開來看好幾次,感受那種餘音饒樑,三日不絕的鳴眩感。

就在等待最後通知時間地點的時候,我也確定了原先擔心可能會遲到的事情已經解決了。

有同好問我說:你會故意遲到嗎?
坦白說,有想過。不過…想挨打還怕沒理由嗎?(想挨打還需要找理由嗎?)
遲到是不好的行為,還是準時出席吧。

來到約定的集合地點時,看見三三兩兩的人們,每個人看起來都在等人,每個人我都懷疑他是不是今天來參加聚會的同好,但總是不敢肯定。我心裡焦急著大叫:傳說中的小寒,你在哪裡呀…??正所謂「千呼萬喚始出來,猶戴口罩半遮面」,小寒和薏仁米不知何時已出現在眼前。其實我是看到心形葉網站上熟悉的卡通圖才確認自己沒有認錯人的。
一行人來到聚會的餐廳時,裡面已經坐著幾個人了。看到只是用布幕圍起來的半密閉空間,我心裡就在想…在這個地方…應該真的是純聊天而已囉。

在一連串非常簡短的自我介紹之後,開始了今天的活動

剛開始看到一群陌生的面孔,實在是不知道要說些什麼,還好有個真心話大冒險,讓我也可以分享一些想法。在大冒險開始之前,米米拿出了之前設計的桌上遊戲卡片道具讓大家參觀,還有2大本桌遊的玩法說明,然後…拿出了藤條、熱融膠、不求人等工具時,我又覺得心跳加速了(在這樣的場地…會來真的嗎??)

我抽到的題目有…第一次打屁股的經驗、為什麼想參加MUNCH,最喜歡的SP演員,SP最理想的結局,理想中的主動/被動…。大家在唸題目的時候,都很有默契地把關鍵字消音了,但是,連我自己都想不到,我竟然毫不迴避地就唸出了我平常連聽到都會大驚的…「打屁股」這三個字。說真的,我從來沒有在初次見面的人面前說過這麼多話。一般在陌生人面前我都是很悶的,一定要到熟了之後,才會說比較多話。大概是因為我想要有置之死地而後生的念頭,把不敢講的話先講出來,所以後來才不會那麼不敢講話吧。
至於最想見到的同好…這個問題不是我抽到的,走路工大人怎麼會忽然想問我呢?到現在我都還回答不上來啊…囧(如果場地適合的話,我可能會選擇抽卡片吧)

今天活動中,有一些讓我印象深刻的事情,聽說很好吃的羊肋排也是其中之一。不過最讓我震撼的還是甜點拿出來的「一六○○○有生命的鞭子」還有「打起來很舒服的橡皮板子」(是橡皮的沒錯吧),另外還有Levi帶來的「一吋厚的木板」。有人說,這塊板子根本就像是作紅龜粿的那種模子…實在是很貼切的形容,可是當時我卻忘了問那塊板子打起來感覺如何。再來就是有點遺憾的:iSPANK短期之內(永久?)大概沒有希望恢復了。
其實自從iSPANK出現以後,我就越來越少上大陸論壇了…。在SP的圈子裡,無論是文章、小說、影片、部落格或是論壇,都有很多人在努力,包括在這次活動裡勞心出力的同好們,我必須再次說聲謝謝!

雖然沒有辦法鉅細靡遺把整個活動的經過都寫下來,不過我已經盡量把我內心的轉折敘述出來了。整體來說我覺得整個活動讓我很輕鬆,很舒服,沒有壓力,當然,也還有一點意猶未盡的感覺。我很高興一下子認識了這麼多同好,雖然只有短短幾個小時的相聚,但是希望將來有機會能再多聯絡。

15 則留言:

  1. Lxxxx的空格我直接填上Lupus...

    回覆刪除
  2. 1.向Levi道歉,因為那時候還不確定你的名字怎麼拼
    2.To駐站:雖然在文字排版上,巧妙的斷句,的確將我凌亂破碎的思緒完美地呈現出來了…但是如果能稍微幫我再修飾一下,我會更感激
    3.聚會當中提到的「四個女學生因為一搓頭髮被毒打」的影片,在我上LUPUS的網站反覆查證之下,找到了「Room No.34」這部影片,而讓女學生挨打的關鍵,應該是指甲屑而不是頭髮。

    回覆刪除
  3. =口=|||| 阿B不好意思,你的文章是我排的。我記得我有修過說,不知道為什麼貼出來的是一開始的版本。
    我重新修過了,不好意思造成你的困擾<(_ _)>

    回覆刪除
  4. 阿B太客氣了,沒什麼好道歉的。不過如果你堅持,下次你可以親身體驗一下某凶器的滋味順便當作表達歉意 XD

    回覆刪除
  5. To Levi:被你這樣一講…我就…更內咎,更想向你道歉了呀 XD
    順便也想請教一下這個兇器是怎麼找到的呀(我好像不會用eBay耶…要註冊才能用嗎?)

    回覆刪除
  6. 可惡~ 樓上幾位不要內線交易啦~ 開放團購嘛 (誤

    回覆刪除
  7. 竟然剛丟出回應就蒸發,是連續推文推太多被擋了嗎?不過我還是要繼續挑戰(挺)

    to阿B:Ebay的確要註冊才能用,最好連paypal付款服務一起搞定。畢竟這種付款方式有退款機制所以比較有保障,而且除了ebay之外也有不少網站接受paypal付費,到時候至少可以少讓幾家公司拿到你的信用卡資料。

    不過最近ebay上好像找不到一樣的貨色了。所以現在我手上這支也算是夢幻逸品(大樂)

    倒是記得日本某論壇上有人嗆說Paddle不過就是一塊木板,自己動手做不就好了。但願他沒忘記砂紙打磨這道步驟(合掌)

    to小Q:竟然(果然?)被抗議了。

    不過這玩意有這麼受歡迎嗎?我還以為它跟Cutie Spankee那支歪果仁刻上YURINA字樣送給他們的重型木拍一樣被一眾小被敬而遠之 XD

    回覆刪除
  8. to Levi:不好意思,不知道留言裡哪一句觸怒谷哥大神,被系統判定是"垃圾留言"OTZ
    已經在後台搞定囉^.< 作為報酬(?),就送給駐站每人一只Paddle吧!

    回覆刪除
  9. 感謝辛苦的駐站(拜)。

    唔,數數左排,再數數抽屜裡的傢伙……糟糕我好像夠(核爆)

    下次如果天氣沒那麼熱,我就扛去免費出租一天,提供各位駐站大人當佩劍吧 XD

    回覆刪除
  10. 所以當天是因為天氣太熱才只帶紅龜粿的嘛!
    我想看其他的!<==明明當天連紅龜粿都不好意思仔細看

    回覆刪除
  11. 梅子還有想要嚐試的工具@@(驚)
    而且是最厚重樸實的ー板子……(大驚)

    回覆刪除
  12. 我最喜歡用屁股評點各家工具的呀XD
    而且,秉持著久病(被)成良醫(主)的精神,我可是很會運用各種工具唷!

    回覆刪除
  13. 原來如此,小的失敬了……
    <(_ _)>

    回覆刪除
  14. 梅子...
    我想試的竟然跟妳一樣!!!
    另,送妳的皮拍...我原自己也有買一個一樣的...
    竟然憑空消失(泣)
    更糟的是.我忘了在哪買的XD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