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5日

關於我的抽獎禮物資訊

首先先恭喜抽中我的獎項的幸運不幸兒琥兒
因為我實在想不到能送出什麼
會讓人想要留著(又跟SP相關)的禮物
家裡實在也沒有什麼收藏,因此只好來出賣勞力了…

日劇或漫畫裡常有送搥背券啊
或是心想事成願望券之類的禮物
我要送的跟這個類似,那就是,鏘鏘--


量身打造故事券!!


(好吧其實沒有很讓人驚喜的感覺 OTZ)

想要一個專屬於自己的故事,為你而寫的故事嗎?
想要成為故事中的主角,穿梭在各式各樣的時空中嗎?
又或者,只要你喜歡,任何細節,
故事場景,人名,劇情模式,都可以由你來指定!
可以只抽象地描述個大概的氛圍讓我自由發揮,
也可以透過設定來打造出自己想看的故事。
心動了嗎?心動不如馬上兌換吧!我會儘快達成你的願望。

(……上面是在寫廣告側標嗎?)


琥兒若看到這篇文章後,可以直接回應於這篇文章下方
或是寄至第四片心形葉的專用信箱

如果得獎者沒看到
或是覺得這啥鳥獎項啊我自己寫不就好了想要放棄的話
那麼我就樂得輕鬆……雖然很想這麼說
不過要是有這樣的情況,就開放鄉民們扣應點餐吧

等你唷 >///////<



相關閱讀:
于琥兒的異想世界(上)

6 則留言:

  1. 琥兒姐姐(? 可以這樣稱呼嗎?)
    某種程度來說也可說是啟蒙老師啊

    籐條與屁股 永平縣的打屁股記事...
    小學時代的回憶
    至於OO全刑就更是經典之作了

    回覆刪除
  2. 給一樓:
    謝謝你的讚美,所以你是當年被我害的誤入岐途的國小生(誤)。

    給cosθ:
    當你的平方和sinθ的平方加起來就會等於一...不是啦,我要說的是:我非常喜歡你的作品,行文之流暢自是不在話下,龍宮和裙底風光的秘密都非常的有創意,非故事的一些想法也都很有意思,我喜歡的打屁股就是這樣的天馬行空。這是個很棒的禮物,能讓你為我執筆,是我的榮幸。

    因為我很喜歡你的創意,如果題目定的太細,創意反而不易發揮,所以有兩個和信仰有關的幻想題材,希望你可以挑一個你比較有感覺的來創作:

    一、中世紀教堂的告解,婦女告解後需到密室裡光著屁股接受樺條打屁股,這有個名稱叫做Cornelian(瑪瑙?),據說後來因太多醜聞,政府下令停止這麼做了,但民間還是偷偷來(疑?和零體罰好像),但找不到相關資料,從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存在過?不是就有一個笑話是:貼心的老公要替老婆挨打,神父答應了,結果老婆對神父說:「我的罪實在太重了,請你重重的打。」

    二、十殿閰羅的鐵棍打屁股苦刑,這在民間傳說很有名,儒林外史中就有提到,很小的時候曾經看過十殿閰羅的圖片,其中有一張就是一個只穿短褲而且被褪到膝蓋處的犯人,光著屁股正在挨棍子,比起其他酷刑,這個畫面讓我印象深刻,本來以為是在左營蓮池潭看的,後來才知道不是,也忘了在哪看到的了。

    女主角的名字請用「于琥兒」,其他背景、時空等就請你自由發揮了。

    小妹限於文才,幻想總是很快,寫作就像龜爬,十餘年過去,只有零星的遊戲之作,這次有勞大師出手,也讓大家一飽眼福,幸如何之。

    回覆刪除
  3. 關於Cornelian我在網路上是查到被稱呼為Cornelian discipline,原因是在於這項風氣中,最為人所熟知的執行者是一位名叫Cornelius Adriason的神父,內容的確就是對於女性告解者的臀部進行鞭笞。

    後來因為此種行為引發的諸多醜聞,被教皇Adrian一世禁止,不過我查到的文章有趣的多加一段話:or was supposed to end such practices.。意思似乎是在說:教皇下令禁止此種行為,沒錯,他認為他禁止了此種行為。

    回覆刪除
  4. 說大師也太抬舉了,我該說什麼,承蒙不棄(就…很客氣)之類的嗎 囧>
     
    總之感謝妳認真響應,我也會好好想想該怎麼寫的。妳訂的題目不能算我擅長的題材,不過,總是要勇於接受挑戰(?)。也許會把這個跟這次徵文主題的穿越併在一起寫也說不定,看起來挺適合的。
     
    不過因為我自己的行程安排,應該沒辦法下週擠出來,大概會在八月時寫吧。希望到時的成品能讓妳滿意 :)

    回覆刪除
  5. 說到琥兒姐的同人文
    不就是一篇經典之作嗎 XDD
    "于琥兒"又要挨打了 QQ
    不過既然是中式名字
    我猜cosθ大大會用方案2...
    總之
    期望兩位作家的新作啊....

    回覆刪除
  6. 怎麼漏了"杖臀全刑"四字?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