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慣性動作(上)

 
 

  平時在走路或者是逛街的時候,路上的情侶雙雙對對總是喜歡牽手甚至十指交扣。我跟我愛人其實也會。但是更常的是她把手搭在我又大又圓的屁股上,牽著我屁股逛街……(為什麼突然想流淚XDD)
 
  於是就很習慣這種隨時隨地屁股上都有一隻手的感覺。
 
  直到有一天我才發現這個習慣很糟糕。




  那天我準備去接愛人下班,在某個捷運站的出口抬頭看牆上的地圖,有隻手搭在我屁股上。就是一種很平常、很習慣的感覺。一切都沒有什麼不對。
 
  不對!!!
 
  我「準備」去接愛人下班,所以她不在我旁邊,那現在放在我屁股上的那隻手是怎麼回事?
 
  我一回頭,就看見一個笑得很宅的大學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帶著他那隻偽裝我愛人的手一溜煙的跑了!靠!我直到這一刻才真真實實的感受到:我被吃豆腐了T_T
 
  而且那時候我並不害怕也不緊張,我當時只想手刀去見我愛人跟她哭訴,順便剁了她那隻養成我這個奇怪習慣的手T_T
 
  不過後來這件事似乎也不了了之了,因為她現在還是會三不五十的把手搭在我的屁股上逛街……(望天流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