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

我懷念的



我像鴕鳥一樣的把頭埋在枕頭裡,以為這樣可以聽不見你離開的聲音。可是門關上的那一刻,我卻聽見了心底傳來清脆的碎裂聲。我抬起頭,眼眶紅紅熱熱的,就跟臀上一樣。怯怯的伸手探向床的另一側,還有你躺過的凹陷,溫柔的撫過,彷彿你還躺在上面,但卻只有迅速揮發的餘溫。

你還是走了,一如以往。

我還是留不住你,一如以往。



硬是從乾澀的喉頭擠出一個難聽的乾笑聲,像是在嘲諷自己,然後起身,卻牽動了屁股上一條一條的紅腫,疼痛不堪。我從房間裡的大落地鏡裡看見自己的背影,白皙的背搭上突兀的紅臀,卻意外的吸引人。

你是那樣喜歡這畫面吧?
你是那樣喜歡我的配合吧?
你是那樣喜歡我的忍耐度吧?
你是那樣喜歡我又翹又大的屁股吧?
你是那樣喜歡我在床上淫蕩又不失東方女人風味的叫聲吧?

你是因為這樣,才會在分手後,一再與我見面的吧。

我曾經那樣的喜歡SPANKING,所以認識了你。喜歡那樣的疼痛,那樣的互動帶來的甜蜜,現在卻什麼都不剩了。

只剩無盡的懷念。

懷念那些過往,懷念曾經的你。

我雙手環住自己光裸的身軀,盯著鏡子的紅臀,大哭不已,久久無法自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