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7日

小褲褲 #14~18

如果以為我只有在生日時會採購小褲褲,那就太天真了。

年前的最後一post,我決定要貢獻給次愛的主題-小褲褲(首愛當然是SP囉)

這次分享的都是紅吱吱的樣式,提前跟大家拜個早年(鞠躬)

((以下點開有照片,請小心))



14.點點蕾絲蝴蝶結,是小褲褲經典三寶!
材質是很軟的棉質,稍寬的蕾絲綴邊服貼不咬肉, 包覆著圓滾滾的屁股也不會勒出四個屁屁,從兩邊拉成丁字褲也不會勒得不舒服,相當適合spank,我一次收了好幾個顏色>w<



 15.這件的重點在背後有隻可愛的小熊>///<
對SP同好來說,小褲褲背後的設計比前面的花俏重要多了。



16.17. 是同款式不同花色的姐妹作。材質是些微透明的網紗,夏天穿很舒爽~ 黑色的是滿版櫻桃圖樣、白的則是粉色的小花;褲管綴有可愛的荷葉,也許因為本人我"資本太雄厚",實穿圖倒是完全看不到這個設計呀!


18.除了點點以外,我想大家也發現我控碎花了(遮臉)
難得找到碎花圖樣的丁字褲,這件的材質是網紗和棉布的異材質拼貼。

最後!又要送禮物了!
 是前頭介紹的第14號小褲褲,有黃色(粉蕾絲)、紅色(白蕾絲)、黑色(粉蕾絲)、黃色(咖啡色蕾絲)、桃色(白蕾絲)、咖啡色(白蕾絲) 每款都只有一件

索取方式是寫信給我,告訴我:

1.你希望下次Munch到哪裡辦、可以有什麼活動?
如:來台中找個摩鐵玩桌遊、來高雄辦cosθ簽書會(提供地點更好!)

2.你希望Blog版面有什麼改變?
如:增加新分類、提供串連貼紙

3.你希望互動活動(踩計數器、讀者回饋問卷)收到什麼小禮物?
如:鑰匙圈、磁鐵、原子筆

4.給我梗!!!(無誤)

還有最王道的方式,以後說不定會得到數不完的小褲褲-

加入駐站行列

我的信箱:mimihuang0813@gmail.com
(不是要索取禮物的人也可以寫信給我啦,但是拜託不要注音文。)

再打個廣告~我有時會在 玩樂,歡迎來找我一起胡說八道、妄想!

等你/妳唷~

2 則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