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我最喜歡的十集Cutie Spankee:#2

我的Cutie Spankee Top 10:#2

這星期真好。Cutie SpankeeSpanking-Movie.jp兩個網站的更新都讓我很高興,而且我又有機會上這網站寫一下帖子。最近忙起來了,時間不多,所以直接到題目吧!


2: Secrets of Young Ladies上/下 (110 / 116) 2005年09月10日 / 2005年10月08日


"Is love a tender thing? it is too rough, / Too rude, too boisterous; and it pricks like thorn."
- Shakespeare -- Romeo and Juliet


真不能相信,五年已經過了。五年前的我剛開始學中文,也剛發現了有Cutie Spankee這個網站。這兩部讓我馬上上癮了。


如果我五年前有打屁股博客,我肯定會寫我對這兩片子的感覺。到現在,我看這兩部還會有一種純潔的感覺,好像真的在看兩個年輕人的秘密遊戲。我不知道為什麼這部給我這些感覺。可能是她們的衣服,可能是那個地點,可能是Mai的年輕軟弱身體和Mitsuki圓圓的臉。


也許是這部的故事。之前我稍微地嘲笑過CS的一些缺乏創造力的角色。可是這部給我的感覺真好。好奇的年輕人發現朋友還挨打屁股,開始好奇了,求朋友的幫忙,朋友被發現了之後也要挨打。我不能說這是個很現實的故事,反正A片本來要跟世界有一定的距離,否則會失去它的魅力。可是我還是覺得這故事不一定是打屁股影片的內容,覺得這種邪惡有錢女生欺騙無辜朋友的事情有點像韓劇。


可是我還覺得最引起注意的昰Mai。我從一開始都喜歡她,覺得她就是spanking世界裡最理想的對象,能打能挨打,看起來很清白,可是還有黑暗邪惡的一面。跟我們親愛的Rosaleen Young一樣,她很會演戲,會讓我覺得她對打屁股的感覺跟我的很像。


我當然不知道她到底是不是真正的同好。2006年初Yurina離開CS之後,Mai不見了。幾年前我做過一個小小的CS分析(當時還在上大學,時間比較多),發現了她演過的每一部都會有Yurina出現。CS上其他女生好像沒有這種關係,不過最近的我不大清楚,最近有些小被幾乎分不清楚。我不知道Mai和Yurina的關係到底如何,不過還是非常好奇。不知道會日文的同好有沒有想法?


這部跟當時的"流行"西方打屁股片子有另外個大差別:它比較明亮。不知道選那個字對不對:反正當時其他片子會給我很黑暗的感覺,好像我在邪惡人偷偷地做變態的事情。看過Nuwest或Real Spankings比較早片子的朋友可能會懂我的意思。看那些東西會覺得打屁股需要是自己的一個秘密,千萬不能讓別人知道你喜歡這個。Nuwest有很多片子我不想讓我太太看,可是這部我覺得很安全、很平常,讓我很想跟她分享。


當時如果沒看過這兩部,我不知道會怎麼樣。我還這麼喜歡打屁股嗎?我還會特別抽時間用外語寫我的感覺嗎?我還會跟同好聊天嗎?喜歡打屁股本來時一輩子的愛好嗎?或者我們是不是因為自己最喜歡的故事、圖片、影片或幻想才這樣上癮了?


我能想像,讀者覺得我想太多了,反正這些都是五年前的圖片,對別人應該不會引起一樣的感覺。這麼喜歡這部應該是因為它讓我記得年輕的我,記得那種無所限制的感覺,那種世界上什麼事都能做的感覺。我承認,這些選擇都很私人的,沒有什麼客觀的方法決定什麼好什麼壞。


可是我還希望沒看過這部的人有辦法看,也希望還有人想追求這種純潔的打屁股實踐。


反正,我們曾經這麼年輕了,類似的好奇感也有過了。


We stole the burning sun in the open sky,
We stole the twinkling stars in the black night,
We stole the green belt fields that made us believe,
We stole everything that we could see.

But something came along that changes our minds,
I don't know what and I don't know why,
But we seemed to grow up in a flash of time,
While we watched our ideals helplessly unwind.

-The Jam: Thick as Thieves


還要感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下週CS的帖子就結束了。希望讀者能原諒我亂寫的習慣,記得老爹有點忙,沒有時間把心裡最深的感覺寫得很清楚,真抱歉!

1 則留言:

  1. 這集我印象也蠻深的
    而且算是當時打得比較重的片子之一 XD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