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我與幸運草

  大概是從今年的八月中吧,發了第一篇文,在SP問卷的開頭寫下了要在這裡留下許多美好的文字回憶……直到今天,大概是寫了十五篇文章左右吧。我一直這麼認為───結果也許不是那麼重要,重要的是過程。

  有好多株也許是已經熟識的幸運草、新認識的幸運草一一在這裡冒頭,他們都與大家分享了冗長(笑)的SP問卷,可能有寫PT文章,又可能沒有……

  舉辦過一次專屬幸運草的MUNCH,要多快樂有多快樂───請參見大家的MUNCH心得:)→要看心得請點我。

  為這個部落格付出最多的不是我,每次都有準時更文的也不是我,但我知道要多人一起經營一個部落格有多麼不容易。所以能夠走過這將近半年的時間,儘管人們來來去去,我也由衷的感謝上天了……



──────


  這是上周三我在上戶外課的時候,在一旁的酢醬草叢裡發現的寶。
  我將它小心翼翼的攤開在手掌心───不知道大家發現了嗎?它是貨真價實的四葉草呢。



  這朵黃色的小花,就像四葉草熱鬧的時候一樣,那樣朝氣蓬勃的……看得我視線都開始模糊。
  「白痴,」我室友踹了我一腳,「那不是酢醬草的花啦。」
  『不重要。』


 
  另外我又拍了很不清楚的一小朵,我已經忘了這朵花在當時是含苞待放,還是垂垂老矣的等待風的吹過……然後歸於塵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