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

圍巾教學




  「欸,去年聖誕節,」也就是我還不是妳的女人的那個時候,「我送妳的那條圍巾,妳還記得是什麼顏色的嗎?」在機車上,我突發奇想的問。
  「藍色的吧。」
  我臉一沉。「是咖啡色!」
  「是藍色!要不然回去我翻出來給妳看!」真不曉得O為什麼可以這麼篤定,那條圍巾可是我當時懷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扭扭捏捏的花了半個小時才買的耶,什麼顏色我還會不清楚嗎?

  「好!如果是咖啡色我就揍爆妳,是藍色你就可以揍爆我。」哼。
  「……哎,就跟妳說了是藍色妳還不信。」



  回到家,等她洗完澡以後我指揮她去找出那條圍巾,立馬聽見她紅唇微啓,逸出一聲國罵~。

  「說,」(帥氣的坐在電腦旋轉椅上轉了一個九十度面向她),「妳口中的那條藍色圍巾是哪個野女人送妳的!?」目露兇光貌。
  「我記錯了嘛T_T」垂頭喪氣貌。

  OK,現在是揍爆妳的時間。有請居家旅遊必備良伴小竹鞭出場~~~

  我興奮的跳上床幫O鋪好兩顆枕頭,再讓她就位,扯下她的四角褲(「欸,為什麼要扯這麼低啊?」『嗯,教學、教學。』),揮揮手中優雅的教鞭。

  我把圍巾湊到她眼前,好讓她刻骨銘心,哼哼,「現在是處罰兼教學時間,順便教教妳好了,學著點學著點,需要紙筆嗎?」
  O搖搖頭不說話。

  「二十下,……」「為什麼是二十下!?」她打斷了我。
  「我~說~了~算~~~」接著她又不吭聲了。不知道是不是害怕我又搬出"野女人理論"。

  我先用左手幫她白嫩嫩的屁股抹了乳液,「妳知道為什麼我只用左手嗎?因為右手要握武器唷。」這是重點。

  咻──啪!我第一下毫無預警的就落在臀峰上。雖然說暖身很重要,但是趁人不備也是很有趣的(摸下巴)。此舉立刻引來身下的美人兒嘶一聲的反應,真是可愛極了哦哦哦。

  「最重要的一點的,是左右兩邊一定要均勻。」一邊說,一邊揮舞著手中的小竹鞭,開心不已。
  「還有啊,」我把小竹鞭比劃在屁股上的上三分之一處,「這裡以上,打了會不舒服。」語畢,立刻就抽了一下。
  「什麼感覺?」「唔,有打到股溝的感覺。」這就對啦,這是O最常犯的錯誤,藉機教學指正,呵呵呵呵www

  接著我像個壞掉的節拍器一樣答答答答打在她的屁股上,不是很大力的,「像這樣呢,會麻麻刺刺的沒錯,但是妳手很快就會痠了,不是嗎?」她嗯了一聲,我又繼續,忽然舉高了手臂,加大力道打了三下,而且控制好都在同一個位置,疼得她都滾開了,「我個人是覺得,連打很舒服(謎:是很痛吧?)可是太多下就會麻痺,也就沒什麼感覺了,三到五下差不多。」說完以後又溫柔的把她扶回來。

  「像是這裡,」我抽了一下在臀腿交界處,看著她身體抖動的反應,心底偷笑了一下後繼續說著,「這裡很痛,可是呢,打到大腿又不舒服了。」(當然還是打了一下大腿讓她體驗一下啦=W=y)

  打到這裡,剛好二十下也結束了。其實重頭戲才真正要開始呢。

  「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我像個老師一樣的在強調重點,只差沒有拿粉筆在黑板上狂戳,「是事後的揉揉!!!」

  「要像這樣,」我用溫暖的手,貼近她滾燙的屁股,稍加施點力道揉著,她之前都是用撫摸的───大概是我喊著呼呼、呼呼,於是她就這樣以為了吧囧,「有哪邊特別痛嗎?」

  「嗯……沒有。」
  「嗯哼,這就是技術問題,這要靠練習,妳可以慢慢練我等妳,……我的屁股可以借妳練沒關係。」(喂,妳的伏筆也太明顯了吧!)

  一邊揉著,我一邊伏下身子,在她佈滿紅痕、縱橫交錯的紅痕的屁股上落下或輕或重的碎吻。

  「親愛的,妳的屁股好顯色,一條一條紅紅的,好美哦……」我呢喃說著,於是,芙蓉帳裡,春色無邊……


  客官們,來,仔細傾聽,帳裡隱隱約約傳來的對話是……

  「寶貝,下禮拜二妳又有文章可以寫了耶。」Oh,so sweet.

  不過重點不是這個。

  我摟住她,柔聲問:「記住了嗎?我去年送妳的圍巾是什麼顏色的?嗯?」
  「咖啡色。」
  「那妳口中的那條藍色的到底是哪個野女人送妳的!@#$%^&*」

7 則留言:

  1. 那個...說好的可魯跟墨鏡呢

    回覆刪除
  2. (遞)
    以後在左手邊第二櫃檯自行領取。
    二十四小時皆有營業,服務廣大民眾。

    回覆刪除
  3. 不用不用,免費贈送~
    因為以後也許還會有很多閃文(光速逃)

    回覆刪除
  4. 我發送的可魯可以吸收閃光,妳只要常牽著牠來看我的閃文,牠就可以體內細胞粒線體自行合成ATP產生能量……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