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

悄悄浮出水面.小螢

大家好,

        我是資深潛水人-小螢,其實我本來不叫小螢,不過某人叫我換個跟麻瓜世界不同的暱稱,才不會有被麻瓜發現的風險,阿~扯遠了,回歸正題,因為我本身很愛買東買西,最近意外的發現made in china的東西還是要在china買會比較便宜(←這不是廢話嗎?),所以就去學了怎麼在中國最大的拍賣網站上買東西,買的過程其實說複雜也沒那麼複 雜,說簡單也沒那麼簡單(謎:那究竟是...?),由於這篇不是在介紹如何上淘寶買東西,所以我也就不介紹了(謎:那還講這麼多)



        總之就是某天我在淘寶上逛阿逛的,就逛到了這個商場「李艺藤木(藤艺家具的生产销售)接受订做」,哇嗚~左下方的鏈結裡竟然有「SPANK」耶!


這個!這個! 才6塊RMB(人民幣)耶!換算成台幣6*4.7才 NT 28.2,這真是太便宜拉!


其他還有我家有隻河東獅的雙藤棍:


(題外話:這電影最後太感人了,看完我哭的比被打的時候還慘T_T)

跟看起來很痛的竹板:

呼~都好想買唷!不過最近盤纏用盡,可能要等下個月才有錢買東西了T_T。

3 則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