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8日

我最喜歡的十集Cutie Spankee:#4

我的Cutie Spankee Top 10: #4


首先要感謝一下大家的支持。每個人都覺得我的看法很獨特,不過我得承認,我不大清楚在亞洲這樣算好還是不好!至少在美國這裡是蠻好的,反正這社會中我們追求的都是independence和uniqueness,所以妳說我與眾不同,我就很感動!

這禮拜都有點失望。Munch無法參加,聽說很好玩,不能去真可惜。聽說大家玩了很多遊戲,都能認識到新的朋友,我真是羨慕。我這禮拜天去了教會,讀了報紙,讀了一些書,然後睡覺了。

CS的更新又是OL角色,已經是連續第五個星期。Hand-Spanking的"Horny Mom"讓我非常失望,那網站這麼少更新,怎麼還覺得質量有點差(應該承認,最新的看起來比較可愛)?連我最愛的Spanking-Movie.jp也讓我失望,這次的更新等了一個月多,最後覺得小被不怎麼樣,打得太輕了。

所以呢?要上來一直抱怨嗎?當然要稍微抱怨一下,可是還要說我很高興能夠寫一下我之前最喜歡的一些CS片。如果有人逼我分析最新的CS片子,恐怕幾個禮拜不會發什麼帖子。



4: Incontinence in Lesson (219) -- 2007年09月29日

有時候我覺得SP電影有點無聊。故事都差不多。摸摸可愛年輕女生犯過錯誤,被比較老的人發現了,無論是多嚴重的錯誤,最後都會被打屁股。電影在美國或英國拍的話,她最後至少半身會赤裸裸,無論在家裡,在學校或在公司,內褲都不准穿。


如果你要看A片型的短片,這樣應該沒問題。可是有時候我要看更高級的片子。我當然不期望它是什麼讓人很感動的藝術片,可是我至少希望故事會有些內容,會有獨特的部分。


我其實不知道為什麼在評論這部的時候想到這些。這個故事其實不怎麼樣。小被因為在內褲尿出而挨打我很喜歡。大家都知道我喜歡那種東西。以後可能寫一下我下過的三和エロティカ片子,看你們覺得怎麼樣!


可是此外,故事真奇怪。她為什麼不能去上廁所?老師為甚麼敢用手打到內褲?這可憐的學生明明不能控制自己的身體,打她有什麼用呢?


可是我還蠻喜歡這部。小被很可愛,尿出來時候的表情很不錯。知道很多人不會喜歡這種"baby"內容(包括我太太),可是我覺得很有趣;至少很少見。


小被也很勇敢。這樣不會丟臉嗎?


你們覺得她這樣子尿出來是真的嗎?是假的的話,這怎麼假裝呢?看一下片子,她真是馬上尿出來的,好像練習了一段時間。聽說過濕濕的屁股挨打會更痛,很好奇這樣試了會不會痛?


小被(我怎麼不知道她的名字?以後真的得學日文!)肯定喜歡在內褲裡尿。不然不會同意!我只能想像:"你要我坐著做什麼?神經病!"


我可是不應該嘲笑這部。反正,我是女生的話,一定會要演這種角色。那麼,妳現在就知道老爹到底有多變態!:-D


恩,第四部就是這樣子的。知道會有不同意的讀者,請多留言,多指教!不喜歡公共的發出自己的感覺,也可以通過email溝通:tunbu.neiku7784@gmail.com

Habe nun, ach! Philosophie,
Juristerei und Medizin
Und leider auch Theologie
Durchaus studiert, mit heißem Bemühn.
Da steh ich nun, ich armer Tor,
Und bin so klug als wie zuvor!

-Goethe, "Faust. Eine Tragödie."

2 則留言:

  1. 因為這個女優不只是CS的model,或者說,比起其它的小被,她是名真正的女優,CS是她演藝事業的一部分,但不是全部。
    老爹可以去看看她的部落格,在CS的模特兒介紹裡有連結,就會發現扮演個小被對她而言應該相對是件簡單的事。

    回覆刪除
  2. 這部電影我曾經都看過,而這個 model好像本身有自己的專屬sm網誌的 http://kawakami-yuu.livedoor.biz/

    期待你介紹三和的電影!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