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我最喜歡的十集Cutie Spankee:#3

我的Cutie Spankee Top 10:#3


很感謝上週帖子留言的朋友。上次模特的名字我還不知道,可是至少她的日文部落格能上。可是我不會日文,恐怕無法讀她那些文章。這種東西真的是靠著你們找,以後如果有一天能學日語就沒有這種問題吧。

今天(11/25)是美國感恩節,要趁這機會說,我最感激的昰有這機會跟大家分享對spanking的感覺。這些感覺很多被我在心裡面藏起來很久,覺得終於有機會說出來。大家的鼓勵也讓我很感動,也很高興發過郵件給我的朋友。



3: Adolescent Failure (225) -- 2007年11月10日

I've got no emotions for anybody else
You'd better understand, I'm in love with myself
My self
My beautiful self

I've no feelings
For anybody else
Except for myself

-Sex Pistols: No Feelings

手淫跟打屁股是相對的事情。



我怎麼會這麼想呢?很簡單。手淫的目的是讓自己得到性高潮。打屁股是幫助別人得到那種極度興奮的感覺。


手淫本來是私自的行為,白白地讓自己興奮,有點像聖誕節時買給自己禮物。當然,進行手淫的時候,沒有人會想到自己而已(我們好像都有想像裡的對像,或者喜歡的故事、圖片、明星等)。打屁股需要兩個人,打小被的人必須關心他,挨打的人也需要把自己給主動,雙方得靠彼此得到目的。打小被的時候當然不會像自己,可是挨打的時候能想到別人嗎?


打屁股需要信任,手淫連自己都不用相信。


所以呢,可以說手淫是錯行為嗎?當然不能這麼說。這是很自然的行為,誰都能做,誰都做過。美國這邊有人辯論這問題,保守的人(常常是信教的人)說這是邪惡的行為,極端開放的人說應該鼓勵這行為,說社會不應該讓進行過這自然活動的人蒙受恥辱。


那怎麼辦?我當然不能說這是邪惡的行為。一個寫spanking blog的人當然不能告訴別人手淫是不好的事情。人自然會驕傲,自然會有點愛自己,或者至少稍微喜歡。我們的生活這麼短,為甚麼不讓自己高興點?


可是,跟別人在一起比手淫好多了。無論是一起做什麼事情,無論是性、打屁股、BDSM、ML、或純潔地牽手走路,都會比一個人一直留在家裡看影片動手好多了。

不過,我希望下次逕行自淫會被發現了,會這樣子挨打屁股。這不就是最幸福的情況嗎?


最後還要說,我不太懂為甚麼有人喜歡看別人手淫。Yuu是個很可愛的spankee,沒錯,而且她這些內衣也漂亮。可是看她這樣手淫,我其實沒有多激動,打屁股的時候才覺得有興趣。別人也會這麼想嗎?或許我很奇怪而已。

想要的話,可以通過email跟我聯絡:tunbu.neiku7784@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