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

龍宮(上)

走在海濱的浦島太郎突然看見,不遠處的沙灘上,有個少女正在玩耍似的。他很好奇少女自個兒在玩些什麼,走近一看,才知道她抓著一隻海龜,正用一根細木棒把海龜攪得翻來又覆去,還大力揮舞著笞打海龜。
 
「喂!」太郎很生氣,一個應該已經十五六歲的少女,竟然這樣欺負動物。「妳怎麼可以捉弄海龜呢?這是欺負小動物的差勁行為!」
 
少女被太郎出聲喝止,不但沒有羞慚之色,反而是瞪著杏眼,驕蠻地回嗆道:「牠是我抓到的,本姑娘高興怎麼玩,誰也管不著!」
 
太郎最是看不慣這種驕縱任性、一點家教都沒有的女孩。他的父親很早就過世了,然而與他相依為命的母親並沒有因此隨便地放任他,反而是更加嚴格地教育他。太郎因此成為了一名正直的男子漢,同時也成為了一名優秀的漁夫。
 
太郎不知道少女是哪個漁村來的,但他知道,對付這種頑劣份子,說得再多也沒有用。他決定使出母親的手段,給少女來個機會教育。他忽然欺身向前,一手奪下少女手上的木棍,一手從背後將她壓制。漁人的力氣豈是女孩能阻擋的,她的上半身被迫前屈,整個人被拎了起來,太郎強壯的左臂緊緊將她鎖住。

當少女意識到她的屁股正高高翹起時,太郎已將她衣裙的下擺掀起。內褲很快被拉了下來,她奮力揮舞雙手踢動雙腳,但完全無法逃離太郎的臂彎,而太郎對少女的舉動也完全無動於衷。
 
「剛剛妳是用這個打海龜的吧?」太郎舉起了從少女手中奪下的細木棒,「讓妳知道被這打會有多痛!」他猛力揮下。少女白玉般的屁股,哪禁得起漁夫猛力的一擊,頓時烙上一道殷紅的鞭痕。再勇敢的女孩此時也禁不住要落淚了,但她仍不服氣地咒罵著。太郎沒理她,刷刷刷地又連續打了好幾下,他知道當屁股的疼痛能讓她閉上嘴巴。就算再怎麼傲驕,也終究會被棍棒馴服。少女仍然嚎啕大哭著,但已毫無力氣去罵人或掙扎了,臉上的鼻涕眼淚耗盡了她所有的力氣。
 
太郎最後又重重地打了三鞭,才將女孩放下,他要她銘記這次懲罰。少女跪坐在地,仍止不住地嚶嚶啜泣。此時,被太郎拯救的海龜爬到了太郎腳邊,竟仰起頭說起人話來。
 
「謝謝您救了我。為了要報答您,我想載您去海底的龍宮玩,好嗎?」
 
太郎覺得很不可思議,但自己無論如何都有工作要忙,總不能丟給年老的母親去做,於是便拒絕了海龜的邀請。海龜理解地點了點頭:「那我就不勉強您了。對了,這個可惡的小女孩,已經是累犯了,雖然您已經教訓過她,但恐怕還是除不了她的劣根性。我想將她送至龍宮的懲戒所懲戒一番,對其他受害的海龜們也才好交代,不知您覺得如何?」
 
太郎本來就對這少女沒什麼好感,即答:「這樣再好不過了。」
 
一旁的少女聽了,顧不得鞭痕累累的屁股,也還來不及把內褲穿上,拔腿就想要逃跑。怎知內褲滑落到了腳踝,少女自己被自己給絆了個跤,摔倒在地上,一時之間難以動彈。太郎一把將少女拎到海龜的背上,讓她在龜殼上趴好,少女的屁股正好落在龜殼隆起處,翹得特別高。
 
海龜向太郎道別,望海裡潛去。海水將海龜同少女一起吞沒了,先是海龜,再是少女的軀幹,最後才是女孩的兩瓣屁股。鮮紅的臀丘逐漸下沉,彷彿夕陽慢慢沒入海面一般,太郎看著那風景,想起了自己的童年,自個兒笑了起來。回家吧,他心想,母親正等著我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