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摩天輪





  不知道住在台北的人們,是否還記得位在圓山的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呢?那是充斥著我小時候美好回憶、許多歡笑的地方。前幾年它關園了,每次坐車經過的時候,看到那些不會動的遊樂設施,都會難免有些感傷。

  不過最近,它因為台北花博又再次打開了我的童年大門了~我拉著我家O的手,露出小狗般的哀求眼神,要她陪我去玩───正所謂"兒童"育樂中心,就代表它的遊樂設施都是給兒童玩的,十分的安全,坐上去也會感到十分的踏實(因為腳可著地),轉起來也會覺得……嗯,這就是兒童啊。倒是耳畔一直傳來小孩子科科科科的笑聲,很溫馨呢。



  那裡有輻射飛椅(就是會飛起來的盪鞦韆)、碰碰車、旋轉木馬、咖啡杯、摩天輪……我跟O一個一個的排隊,由於假日人潮眾多,所以我們在排隊的時候就開始磨蹭彼此,上親親,下摸摸,我拍拍她的屁股,她捏捏我的臀肉……咳,於是兒童育樂中心就變成兒童慾樂中心了。

  然後我們終於排到摩天輪了!雖然比不上美麗華那樣的壯觀龐大,但是我更喜歡這個小小的摩天輪,承載著我童年的回憶(還有接下來的色情記憶>////<)───「欸,親愛的,快點叫機器壞掉,我們就可以在上面玩SPANKING了啦~(蹭蹭)(這時候O的手正不安份的在我腿間游移,好啦我承認我也正搓揉著她的雙峰XD)」

  接著!!!登登登登───(音樂請下)

  O就把我拉到她的大腿上,呈現OTK姿勢。大手就開始打起我的屁股(為什麼不是裸臀嗚嗚嗚→不行喔,小朋友會看見)嗯,哦,啊啊啊>////<~好色哦,雖然我還穿著牛仔褲,但是,但是還是覺得好刺激哦。歡迎大家來忌妒我,耶=W=y

  最後好捨不得離開車廂噢,我想那個工作人員應該在想為什麼這位少女坐個摩天輪可以坐到雙頰緋紅吧……(哎呀你不懂,人家剛才在上面被打屁屁了嘛!)

2 則留言:

  1. 真好 - ﹁ -
    話說CS好像也有一集是摩天輪上的SP XD

    回覆刪除
  2. 嫉妒... (怨念盯)
    我說要玩摩天輪某人都嫌棄時間太短 Q口Q
    有沒有1 HR up的摩天輪啦...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