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手機吊飾

我都是在網路上、在SM表演活動中、或在SM Munch中認識朋友,也有朋友介紹朋友。但是在日常生活中,同學同事啦、親戚啦、或是公車捷運上的路人們,都沒有人讓我聞到「同類」的氣味耶!?

大家都好擅長隱身於麻瓜之中呢。

手機吊飾是我偷偷留下的暗號。

跟大家分享下我的手機吊飾收藏~~~

針筒&屁屁
這是我找尋到的第一個暗號。這是一系列的惡搞吊飾,有便便與蒼蠅、馬桶與吸把這類,雖然這套「針筒與屁股」的屁股不太像屁股,但仍讓我眼睛一亮!
掛到手機上幾個月之後,塑膠膜就開口笑,兩瓣屁股裂成四瓣六瓣......最終遭丟棄。


新郎新娘繩縛小熊
這是Maya送我的,她將買來的新婚小熊組綑綁上艷紅的麻繩,新郎被緊縛,連眼睛都被矇了起來,新娘手上拿著一綑麻繩,一付繩師貌。
我將他們倆掛在我的電腦包上面,沒想到過一陣子後新郎竟然棄帽逃逸,跑了!!!讓我的包包上只剩繩師新娘與一頂帽子......這...實在有些悽涼,我也就將新娘從包包上拆了下來。


Maya在日本買的鞭子吊飾
這支鞭子超漂亮的!!!紅與黑,兩個充滿SM味道的顏色交融。鞭柄也編織得很細緻,加上兩個刻著花紋的金屬環,非常好看啊!!!(不過據說價錢也不便宜=口=)
它現在掛在Maya的手機上。


♥SM♥十字繡
我好喜歡這個「♥SM♥」,這是朋友手工製作給我的驚喜!當時立刻就開心的用視訊拍了張照。只是當時我有點猶豫要掛哪好?原本是預計掛在相機上,但後來我收拾東西的時候它不知道躲到哪去了,我翻箱倒櫃的都找不到它p_q。不過她人超好,當我哭哭說我的「♥SM♥」不見了,她立刻答應會再幫我做一個(YA)


桃色屁屁+可愛小內褲
這個超可愛的啦~~~把愛心倒過來,就成了蜜桃色的小屁屁,再加上各式各樣的可愛小內褲,早期在國外網站上看到我就好想要了,現在有人在台灣賣了喔!!一個89元,而且屁屁是軟的可以捏它吃它豆腐唷♥ 不過阿,掛久了小褲褲會脫落變成光屁屁唷(羞)


強力震動迷你按摩棒
這個我現在還捨不得拆封掛起來。它小小隻超可愛,但震動力完全不輸跳蛋喔!而且這款最棒的是用USB充電(有另一款是水銀電池的)


I LOVE KINBAKU 愛心,與spank十字繡
這一組搭配就是我現在手機上掛的喲!!!
I LOVE KINBAKU 是奇譚屋出的扭蛋,龜甲萬歲!龜甲縛不論綁在什麼東西上面都很有SM惡趣味阿。在台灣買得到喔!因為扭蛋機廠商都換很快,所以我現在也不清楚那兒有,想買的要多注意扭蛋機喔!我是用50元扭到的,聽說有些地方扭一次是60元。另外拍賣網站上也有人拿出來拍賣。
spank十字繡就是朋友手工新出爐的作品♥,我這次毫不猶豫的就掛手機上了!

如果,你在路邊發現了有人掛著這些吊飾,這就是暗號唷。

8 則留言:

  1. 梅子...
    奇譚屋的扭蛋...
    我們家有
    紅色/粉色愛心.
    小黑貓.
    蘋果(失蹤了).
    西瓜.
    香蕉.
    河童!!

    回覆刪除
  2. 你扭了好多個!!!
    河童是新一代的我沒找到那一代的扭蛋機>_<

    回覆刪除
  3. 話說...
    你那朋友是誰啊...
    人家也想要十字繡(羞)

    回覆刪除
  4. 我也好想去轉一個來掛喔.....羨慕的流口水中

    回覆刪除
  5. 沒有.....台北離屏東好遠喔
    假日都被家教佔滿了,小蛙跑不開
    好想去 T___T

    回覆刪除
  6. 梅子...
    下來南部辦啊~~(招手)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