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最近的我

  今日依舊疲憊的無法自己,感冒病毒似乎尚未離我遠去,加上眼前就要跨不過的期中考大關,還有周遭的人與環境施予的壓力……誰會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原本錯愕的看著我的大姨媽來了,正暗罵一聲幹的時候,才沒兩天,她又走了……我又開始擔心是不是哪裡出了問題。期中考要來了我卻只上過兩次國文課,課本到現在重點都不是自己畫的,連在教什麼都不知道,躲得越久,越不敢去面對。花了六百塊去小診所回診了,這破感冒還是不好,那天和老爹用MSN聊天,他說也許玩玩SPANKING會開心點,我告訴他,這種難過是對SP一點興趣也沒有的。他好像了解了一點我的難受,不再同我嘻嘻哈哈。

  現在連湊到O的身邊,逗弄她與我玩玩SPANKING的心情都沒有了。不知道大家是怎麼想的呢?以前的我希望SP是懲罰性質的,每當我墮落不堪的時候,主動狠狠給我來上一擊(?),我就又可以幸福美滿的努力前進了。可是現在的我,我想……那個給我來上一擊的人大概會被我關進小黑房裡先姦後殺再姦再殺姦姦姦殺殺殺。

  兩個禮拜沒寫幸運草了,不知道大家過得好不好?這兩個禮拜以來,我一直都在與床結合中(?),不問世事,總之,這真是不知所云的一篇日記,大家不要歐我啊~~~(逃)

3 則留言:

  1. 這心情跟現在的我有點像啊...
    不想面對的是某些人.不想聽到電話鈴響...
    不想看到來電顯示是那些我不想要面對的人....

    回覆刪除
  2. 加油,好好保重身體
    最近感冒的人很多
    希望大家都快快好起來 :)

    回覆刪除
  3. 偶留言在你的上一篇˙生日˙

    快快康復!

    firebird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