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

未完待續-1 軌道

〈軌道〉

她的生活像台鐵一樣,偶有誤點但大致上還是會按著時刻表行進。

06:30的鬧鐘,07:30鎖上公寓的最外一道鎖;
搭07:48的火車,08:30在南港火車站換成台北捷運。
看著考勤卡上整齊的一排09:20,她笑起來右側的臉頰上有個小小的梨渦。

她習慣有既定規則可循的生活方式;不是喜歡,是習慣。
她有很多不想改、也改不掉的習慣...
從右側下床
只用鵝黃色的牙刷
禮拜一上班回家
禮拜二上班回家
禮拜三上班回家
禮拜四上班
禮拜五上班回家
禮拜六加班回家

她禮拜四也回家的,只是回的是他的家。

18:45收到他的簡訊:「下了班別亂跑 我去接妳」
打19:30的卡,20:00從他的寶藍色Yaris副駕車窗遞上208元給得來速;
然後一晚上跟他膩在沙發上、床上;他坐著(或躺著),她趴著。

這不是習慣,是喜歡。




=====(一個分隔線的概念)=====

嘿嘿 其實我應該要在上周五發這篇的,但我實在是很想要在今天發嘛,因為...


《未完待續》(名稱暫定)是個夥伴們說好久的小說接龍遊戲,終於開始了!
沒有任何規則、設定,現在在現代下一篇可能就穿越惹;而且.........
明明說要以第一人稱寫的就是我呀XD
總之就是下一篇是誰寫,什麼時候會發文,會用哪個角度繼續...都是謎,敬請期待~

6 則留言:

  1. 【第四片心形葉】滿四歲囉!

    回覆刪除
  2. 米米生日快樂!心形葉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3. 第四片心形葉 是我接觸spank看的第一個網誌,沒想到我的生日跟它一樣,也跟米米一樣哦!
    太幸運了ˊˇ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可以跟我們一樣,署個名不要匿名嗎…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