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雙胞胎<討論>

「美奈,這樣好那個喔。」
「又怎麼了?」
「就是,平常都是我打妳呀。」
「我也沒爭著要打姊姊呀。剛剛明明就是姊姊說要換,還說這樣才平衡。」

本來她們倆不玩互打遊戲時,幾乎都是由彩動手。但美奈挨理央打的傷尚未痊癒,打不到幾下,一種破裂似的脹痛就讓彩先受不了,只好換身上沒傷的彩挨打。


「平衡呀……?嗯,這個不錯啊!妳都故意挑我講話的時候加重!」
「嘻嘻,看理央那樣打過一次,我好像抓到了一點對付姊姊的訣竅耶。」
「妳喔,好的不學,都學這些東西。」
「姊姊還喜歡嗎?」

彩紅著臉點了點頭。

「喜歡……唉唷,不要講這個了啦。」
「不然要講什麼?」
「就講理央啊。這件事妳覺得要怎麼辦?」

所謂理央這件事,當然就是指理央假公濟私整她們,結果弄巧成拙,差點間接搞砸整個現場直播節目的事。

「不知道耶。姊姊有什麼打算嗎?」
「部長已經答應交給我處理了。本來還差兩個重點還沒決定,其中一個我剛剛已經想到了。」
「是喔?想到什麼?」
「就是要平衡呀。」
「???」

美奈歪著頭納悶,但看彩似乎還不想說,也就不再追問。

「倒是另一個問題,就得先問問美奈的意思了。」
「是什麼問題?」
「妳覺得理央這個女生怎麼樣?」
「姊姊妳是要……?」
「對,就是那個意思。」
「這樣啊。我想一下……」

美奈認真的想著,手上的動作卻沒停。

「美啊!好痛。」
「咦?」
「妳還懷疑喔?而且妳想就想,幹嘛還一直打我?」
「趴著不就是要打嗎?」
「可是好痛喔。」
「嗯,我都知道。」

的確,再也沒有誰比美奈更清楚了。

「嗚嗚,美奈竟然變得這麼油條,我好不習慣。嗚!真的好痛啦。」
「姊姊真的受不了了?那要停了嗎?」
「真的啦,我要喊安全詞了啦。」
「……要喊?那就是還沒喊嘛。」

美奈先是一愣,說完立刻笑翻,用力按住彩就是一頓好打。打了好一會兒,彩終於心滿意足的喊停,卻又繼續賴在美奈腿上。美奈也不趕她下來,伸手幫她揉啊揉的,似乎怎麼揉也不厭倦。

兩人就在幸福洋溢的溫柔觸感當中,把剛才的問題討論出了結果。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