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實踐

我得承認,雖然我是同好,但是我不是天天都看打屁股東西的人。我有時間上網會馬上看球賽新聞,尤其是分析棒球的東西,此後才想看打屁股網站。這點恐怕永遠改不了,雖然很想讓spanking變成家常便飯,最後還得承認它只是一種愛好而已,不能當我的一切。



我雖然知道sp只是一種愛好,但是還是希望我以前對它有不一樣的態度。之前提過,我從小就喜歡打屁股,大概15、16歲時已經知道一些sp網站,有時候隨便看一下,一週兩次左右。當時也認識到一些spanking網友,有時候會夢見跟她們見面實踐一下,可是當然沒辦法追求那夢。對我當時那個青少年來說,SP根本就是一種夢想,實踐的可能性很少。

我現在覺得那種想法其實很危險。夢中的SP不算是壞的,可是完全比不上實踐的好感。如果當時有機會實踐,我應該會太害羞,很害怕那個秘密被別人知道。當時也有過幾個實踐機會,有一些比較開放的女友應該不會馬上拒絕那種事情,有些也可能跟我一樣偷偷地喜歡打屁股。

我還記得上高中的時候看過一個女生打她男友的屁股。原因我當時也不清楚。當時有個小晚會在朋友家,大家都在一起玩電動,不知道為什麼那個女生突然很大力地打了那男生的屁股,打了兩三下而已,不過我還是覺得很激動。當時我對F/M 沒什麼興趣,可是任何一種打屁股都會引起我注意。我那時候不僅是不要讓人家知道我喜歡,反而故意地裝做我很討厭。現在就後悔沒有跟那女生講一下。說不定有了同好在我旁邊!

在網路上找同好網友沒有什麼不好,可是真的認識到身邊的同好應該很不一樣。這裡我得強調"應該"那個詞,我身邊唯一知道我是同好的人是我太太,我不知道跟別人面對面談論打屁股的感覺怎麼樣,也不知道跟朋友去實踐一下的感覺如何。我最擔心的是,對我來說實踐跟性有密切關係,單純的spanking體會不到。

只接觸到網路上的spanking世界也有一些危險。最危險的是對打屁股的希望。開始和老婆實踐時發現了很多SP片子是騙人的。小被不一定一開始挨打就會很激動,也不一定能接受最大力的打。打別人的屁股有一定的技巧,不能隨便亂打,不能馬上打得最大力,也不能碰到不應該碰到的地方。跟性一樣,spanking就是個讓雙方滿足的活動,不能忘記對方也有自己的要求和希望。

如果能回去的話,我就會告訴以前的女友我喜歡打屁股。我不會馬上逼她們實踐,反而會先給把片子、圖片和故事多說明,讓她們知道這個不是個很奇怪的興趣。反正世界上有很多同好,對打屁股這個愛好我們都不用太尷尬。如果我當時更公開的話,說不定會對現在的spanking情況比較滿足!

很想知道你們對此的看法,也想要知道你們有沒有類似的故事。


相關閱讀:
梅子〈是「誰」打我屁股
米米〈好傻好天真
蟲子〈如果把故事從頭說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