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

好傻好天真

圈子裡總是充斥著[我們要實踐]的怒(?)吼,因此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我唯一一次的實踐經驗。


我在相當著迷網路上的spanking世界的初期(18歲),和一個SP社群的管理人出去實踐過。我那時簡直中邪了,就是一股勁的想嚐試看看,甚至不管當天有個颱風,天氣相當惡劣!


我們約在MTV(一個有點像KTV的包廂,但不是唱歌,可以租借電影播放,裡面佈置有一個螢幕和一組雙人沙發。),因為答應的相當倉促,而且我有些怕生完全不知道要跟對方說什麼,所以就沒有任何「值得懲罰的情境」可以發揮了。

他讓我趴在他腿上形成OTK的 姿勢,掀起我的裙子但沒有褪去我的內褲,然後一隻手壓在我的背上,一隻手揮舞落在我的屁股上。頭幾下時我還沒有意會「挨打」這件事,只感到這個姿勢相當害羞,我還偷看了一下電影想舒緩一下緊張的情緒。大概五六下時就完全顧不上螢幕了,實在太痛了!在這之前我從未挨打過屁股,如果巴掌打就有這種威力,天知道那些照片上的女孩怎麼熬過藤條板子的!

但是因為是陌生的男生,所以我不好意思求饒和撒嬌,只能皺著眉咬牙忍著,我挨了大概半個小時很重的巴掌(但是他事後有些吃驚的說他只用了3成力,因為我是初次體驗),他問我還要繼續嗎,我趕緊搖頭!

冒著風雨回家,洗澡的時候我扭著脖子看鏡子裡的屁股,天呀都烏青了,他是練過鐵砂掌嗎?我暗自的想著「我再也不會去實踐了!」這之後我趴睡了兩天…

整體來說是相當悲慘的一小段SP史吧!不過那次實踐也讓我知道我喜歡的是SP那種親密的情感交流,而不是單純的疼痛。


那是我唯一一次與同好實踐,之後我都致力於培養我的非同好男友(們)。


相關閱讀:
梅子〈是「誰」打我屁股
蟲子〈如果把故事從頭說起
老爹〈實踐

4 則留言:

  1. 哈~其實我覺得被用手打才痛呢!!第一次被男朋友用手連打好幾下屁股就覺得很痛很想躲,才驚覺原來被打屁股會這ㄇ痛(刺痛),以為自己不耐痛,之後男朋友用尺打我我反而覺得比較不痛~哈,另外,我唯一一個實踐的網友也每次都被他打到瘀青...之後沒聯絡了,sp的欲望就交給自己信任的男友:D

    回覆刪除
  2. to蟲子:妳笑點太低了啦

    toSPANK童:寫注音文我要畫紅格子給妳罰寫喔!(職業病)

    回覆刪除
  3. SPANK童,同意妳的看法,被手打也會很痛,要看主動的能力怎樣。被我太太用手打並不痛,可是應該有辦法教她,反正當主動是一種藝術。我打她故意地打較輕,因為她根本不喜歡那麼痛。

    妳的Blog以前沒看過,感覺上還不錯,期待下次的更新!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