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如果把故事從頭說起






  是的,我的夥伴們都寫過了實踐的相關文章,身為抄襲蟲的我自然不免俗的也要來跟進。

  看過聽過經歷過一些圈內失敗的實踐經驗,我也不懂為什麼剛進圈子的時候會好傻好天真,滿腦子只想著要一個哥哥/姐姐,總之,就是滿腦子只想實踐就對了,跟精蟲衝腦沒兩樣(聳肩)而且那股衝勁是別人怎麼勸都勸阻不了的,所以,這一批剛進圈子的小被啊,也只能跟我們當初一樣自生自滅了(喂)活不過來的,就抱著傷痛默默隱退,活過來的,就像我現在這樣歡快的寫著部落格啦~

  廢話不多說了,進入正題!





  我想我很幸運,第一次的實踐是獻給青春的美好初戀。就簡稱她為永難忘懷的初戀情人吧(太長了吧!)那時候,是她先發現了我喜歡SP,有一次在開玩笑的時候問我要不要和她實踐,當時我嚇傻了,回家以後卻暗自竊喜。

  那是一段彼此都很生疏的實踐經驗,但總歸是甜蜜的。地點是在她的房間裡,她拿著她家自己生產(?)的小竹鞭,逼著我脫褲子。我的臉紅得像西紅柿一樣,寧死不屈。於是我們第一次的實踐工具竟然是───唾手可得的熱熔膠!我趴在她床上,小腹下墊著她的枕頭,我一聲不吭的挨完了六十多下的熱熔膠。然後她替我上藥,這時候我就真的害羞的脫下褲子了,手指頭沾著藥膏輕柔的在屁股上滑過的感覺,藥膏的冰涼感,那是我覺得最幸福的時候了,現在想起來還是很快樂。我和她不只實踐過一次,接著還有藤條、小竹鞭、皮鞭、皮拍等的工具。她讓我體會了各式各樣的工具所帶來的感受,情節都是懲罰類型的,雖然她比我小,之於我的角色應該算是婆(?),而且完全不是個圈內人,她這樣滿足了我的實踐渴望,十分感謝。

  第二段的歡樂實踐歷史是和小梅鬼才一家人,一段銅牆鐵屁的歷史。我十分的感謝上天,讓我掉進這個圈子的時候,是由他們接住了我,不然我現在不知道還在哪個龍潭虎穴裡呢。哦,銅牆鐵屁啊,這真的值得好好講講(噗哧)那時候的我玩SP不會唉哼,而且耐受度很高,怎麼打都不會泛紅或瘀青(只會內傷或發腫),曾經打斷過木板跟抓耙子───我永遠都忘不了鬼才當時的囧臉,哈哈哈。後來就在某次機會下,被小天戲稱為銅牆鐵屁了。

  我也曾經和那種來路不明的網友,只聊了半小時,就直接約了開房間實踐。(相信我,我就是個如此不經大腦又衝動的人)那次的實踐算是很不錯的,對方很會掌控氣氛和節奏,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在心裡那次的經驗竟然是黑暗的,也許是懊悔當時自己的衝動吧,是因為我幸運才沒有被先姦後殺再姦再殺,但是我能每次都靠這種幸運嗎?真是蠢得可以。附帶一提,那次實踐竟然還打到破皮流血了我卻不覺得真的很疼,一直要對方用藤條繼續。是被疼痛衝昏頭了嗎我?

  然而現在,SP是幸福的實踐(前戲?)。我現在的伴侶,就讓我們簡稱她為O吧。剛認識O的時候,我們彼此就知道對方一個是S一個是M。但是直至交往,我們都沒有過任何SP甚至是SM經驗。直到有一天,我和O懶洋洋的躺在她床上,她忽然問我:「妳都不會想跟我玩SPANKING嗎?」刷的一聲我臉就紅炸了。我就抱著枕頭一直裝死說唉呀等一下啦我們改天再討論這個話題。

  啊哈,想起來了,和O的第一次的SP經驗是我們洞房花燭夜的時候,我帶著小竹鞭跟她一起去開房間。不知道是不是人的關係,跟她玩SP的時候我總是特別不耐痛,而且還會發出A片般嗯哼哎哎哎的聲音,最重要的是───我的屁股會紅了!大概就是她開啟了我這些奇怪的開關吧。現在有時候我會在O的身邊繞著,發出嗯~~~的聲音,以表示我想玩SP了,科科。(但是有時候我只是純粹想嗯幾聲、有時候是希望她帶我出去玩、有時候是想上床……我知道這很難分辨,辛苦妳了,我的戀人。)

  O唯一不知道的是,其實我最渴望的是在挨打完以後被溫柔的抱在懷裡,她的手溫柔的揉著我發燙的屁股。喔,那是多麼幸福的感覺。也許很多人都是在追求這種感覺吧,被愛被疼惜的感覺。即使妳剛才那麼大力、那麼兇狠的揍我了,可是這個擁抱告訴我,其實妳是真正愛著我的。

  挨打完一個人被丟在床上感覺是很難受的。


  實踐的故事就先分享到這裡了,咱們下周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