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3日

SP影片點點滴滴 - Miss Lovecraft

 這次來介紹我最近從 Worst Behavior 看到的一位新歡。

(內有屁股圖,點開請小心。)

◇嚴以律己

Miss Lovecraft 這位女演員,在 Worst Behavior 多半是扮演施打者的角色。

她的穿著普遍都是襯衫加窄裙,端莊中又充分顯露身體曲線。

而不知道是不是配合片商的風格,她在這兒出演時出手普遍不重。但即使如此,她仍然從頭到尾都會非常細心的觀察挨打者的狀況,每次出手也都會仔細試描,哪怕是瞄準難度偏高的長皮拍,仍會確實讓每一拍都精準落在坐點上。

這讓我對她留下了挺深刻的印象。大概也就是因為這樣,當我點開她在這個站上唯一一部以挨打者角色出演的影片時,立刻覺得她的表情舉止都挺眼熟。

◇還是嚴以律己

這部片的劇情設定也很簡潔有力。她作為教練,和自己的一位女學員有染,違反校規,必須接受一連串的打屁股處罰。從 OTK 用手掌打,到用 tawse、皮拍與木拍。

當她拉起裙子,立刻讓我覺得這個屁股不簡單(啥XD)

 哪怕有窄裙在上擠壓,吊帶在旁引導視覺,但若非肌肉練得夠紮實,光靠姿勢或骨盆前傾,多半擠不太出這樣的渾圓挺翹。

她挨打的反應也頗有特色。眉頭緊蹙的想忍住,不時發出緩而長的輕聲呼痛。最後以木拍擊打且被要求報數時,又更有層次。她始終維持姿勢不動,先吃痛的報完數,然後才緩過來喘口氣。



片商也很明白她的魅力,這部影片中有相當比例都給了同步雙鏡頭,讓觀眾可以同時欣賞她有料的屁股與迷人的表情。

被允許揉屁股時也很會XD

這種始終不討價還價,沒有半點逃避成分的堅毅,以及好好承受痛楚的過程,都非常吸引我。

無論單純作為施打者,還是挨打者,她都讓我覺得充滿魅力。何況兩方面都有著高度的自我要求,實在很對我的胃口啊(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