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7日

我的第一次(下)

還記得的實際經歷也差不多寫完了,這次就來回顧一下我做這整個決定的成敗吧。

◇滿意度

整體來說,我對這次經歷相當滿意。

開頭為了客製化而仔細詢問的過程,讓我對她的觀念與人品都有了初步的安心感。

擊打的內容與結果也令我滿足,就算有些地方稍顯冗長,也是瑕不掩瑜。而且我們也就只有過這麼一次,能調整到這地步已經很OK。

最重要的是,我完全達成了當初所設下的目標——體驗被別人打屁股是什麼樣的感覺。

對我而言,這可以說是一次完全成功的初體驗。

◇職業人士?

以前和朋友聊起這件事,常說選擇職業人士作為第一次體驗,是成功的主要原因。

不過仔細想想,事情並不是這麼單純。

如果當初我認為只要是職業的就一定OK,我也很可能找上一些其實無法專心執行打屁股的SM女王類人物。去雞蛋糕攤找蔥油餅吃,大概總是比較不容易得到滿意的結果吧,至少當初的目的很可能無法充分達成。

我認為找職業人士比較會有的優點,就是在商言商。你要的內容對方願意提供,而你能接受這價錢,那就可以成交。

職業人士透過收取金錢報酬得到滿足,互動過程就好好去滿足你。雙方達成協議,接下來才有各種情境與角色。而不是「我是女王/主人/dom/主動,所以你要聽我的,你要滿足我,我不用滿足你」。我認為前者才是比較健全的方式。

一手交錢,一手辦事。完事了雙方不必有什麼人際關係的瓜葛,顧客也比較可以不去指望打屁股師會跟你建立關係,更不會有為了討好對方而曲意奉承之類的情形。

當初我還選擇了在更非日常的海外,更多了距離上的隔閡,結束後也就更不會產生任何人際關係上不切實際的想望或負擔。這也讓這次體驗可以很純粹的獨立存在,不被人際關係經營上的問題所影響。

當然了,無論設下多少阻隔,總還是有人會暈船,話不能說死XD

◇迷霧

即使如此,仍然有很多事情有可能無法預先得知。

就像我雖然已經儘可能去多找資訊,也逛了很多地方去查使用者感想,但也只能知道「這裡似乎真的是專心在打屁股」這樣的大方向。

至於施打者的配備、技術與觀念是否符合我的需求等等的細節,別說沒人寫,即使有人寫了,當初的我多半也沒有能力去對那些評語做出多精準的判斷。

說不定我也可能遇上一個雖然是專心在打屁股,但打的內容就是跟我不合拍,或甚至就是配備、能力或觀念不到位的人。

◇選擇與風險

所有的選擇都有著可能的報酬與風險。收費有收費的好處與壞處,不收費亦然。

借用一下孫子兵法的說法,「夫未戰而廟算勝者,得算多也。未戰而廟算不勝者,得算少。多算勝少算,而況於無算乎?」

確實,即使我用閉上眼睛射飛鏢的方式選擇去處,也可能得到一次成功的體驗;反之,即使能做的功課都做盡,也可能還是遇到失敗的體驗。

但照常理來說,事前對整件事有著愈多愈詳盡的了解與安排,總是愈可以降低賭博的成分。無論是找收費的職業人士,還是去找圈內同好交流,多一分了解與協議,就少一分豪賭的成分。

回顧我自己的經驗,願意把職業人士納入考量,確實大大增加了我可行的選擇幅度。

例如說職業人士往往有比較多透明的資訊(包括使用者評價)可以查詢,我也確實做了足夠的功課,至少大概了解到這家的服務內容確實是以打屁股為主。

我認為這才是明顯降低「失敗」風險的關鍵原因,至少總是大大降低了賭博的成分。

◇如何規劃自己的第一次

雖然我自己的第一次經驗是好的,但就如前面所說,我並不是無條件推薦大家去找職業人士,來作為第一次的經驗。

首先,即使同好朋友可能認為DIY(Self Spanking)不能「算數」,但我認為這也是建立一些基礎認知的有效手段。至少在遇到實際體驗時,就可以跟自己打的情形做個比較。

然後關於找人實戰,我對台灣有沒有足夠公開透明的收費打屁股服務也不太清楚,職業挨打的可能又更難找。但相對的,台灣有著多種聚會,普遍只要三位數的參加費,比起國外聚會更是相當平易近人。

只要多查查網路上的心得與評價(如果認識參加過的朋友可以問就更好),初步篩選出一些比較可能會適合自己的聚會,我認為以聚會作為約同好第一次見面的場合,很可能是個挺值得考慮的選擇。而且最好不要把話說死,例如不要先約好雙方一定要一起玩,而是單純的「約在聚會見面」。

這樣即使見了面之後感覺不合拍,也比較不會有人情壓力,覺得「都特地約出來了,不答應好像很不夠意思」。畢竟都來到圈內聚會了,至少還可以各自去玩去發展,拒絕的門檻大概可以低一點,讓自己更不容易做出會後悔的選擇。

當然了,無論是對任何對象,有疑慮的時候最好還是先緩一緩,確定自己準備好了之後再說。急著決定雖然不一定會後悔,但總是會增加賭博的成分。

喔對了,建議不要想著說,去一次聚會就一定要得到什麼。如果覺得還沒做好準備,但對整個環境與聚會的內容覺得可以接受,也可以多去個幾次看看。這也可以是一種經營與積累,很可能更有助於發展穩健的關係。

不過話說回來,沒有什麼方法或去處是完全沒有風險的,我也不是無條件推薦聚會。就像找上不適合自己的職業人士,有可能讓自己後悔。聚會也是一樣,當然也可能有比較適合自己的聚會與比較不適合自己的聚會。

因地制宜選擇適合自己的策略,而且做足功課,想清楚自己能夠承擔的代價與風險,才是確保第一次體驗至少不要太不愉快的關鍵。

最後也祝各位還沒有第一次經驗的同好朋友們,都能夠有個好的開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