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7日

Smart (下)

『妳們現在戴的眼鏡,右眼的AR功能沒開。這是為了明確展示各個元件怎麼運作。』明莉的聲音從耳機中傳來。『我們現在開的是經典模式1,情境是千金小姐要接受管家打屁股懲罰。』



『那麼小姐,請就定位。』一個男子嗓音說出這句話。

「這臉的確捏得不錯,很接近真人。」
「藍本可能是他們公司員工吧。」
『請不要搞錯重點。那麼我們繼續。』

挨打的人走到床邊,趴到床上。開始擊打。

「原來打屁股機是固定的啊。」
「但是只要情境是挨打的人自己就位,的確不成問題。」
『對,我們也有提供可移動版的打屁股機。移動到定位倒不是問題,但由於需要揮動時穩固的腳架支撐,又要能載這麼多重量移動,就會比較笨重,成本也高。』

明莉解說之餘,擊打仍在進行。用右眼看就只是一台打屁股機在運作,但用加上AR影像的左眼看,倒是不算牽強的形成了管家揮動拍子擊打的動作。

「嗯,這管家的表情都不太有改變啊。」
「反正管家只要堅定溫和的微笑也就還可以,雖然用AI應該可以更好。」
『啊那個有出DLC。』
「……真沒想到會在樣品屋聽到DLC這三個字。」
「雖然仔細想想也是挺合理啦。」
『目前我們只提供管家和女性家庭教師這兩種基本套件,不過以後我們也會陸續推出各種其他環境與人物的設定。
「也用DLC方式賣,是吧?」
「可以陸續追加內容,也的確是DLC的好處啦。」

『打的內容可以用手機預先設定或即時變更,也可以讓設定好的裝置從遠端控制。』
「這倒是很久以前打屁股機就有的啊。」
「確實也已經很夠了啦。」
『而且還可以讓對方控制管家的表情,用管家的嗓音說話。』
「喔喔~」
「這個不錯。」

說著說著,管家宣布處罰結束。

『好了,以上就是最單純的經典設定——管家與千金。那麼我們來試試看下一個模式——女家教。』

「給我等一下。」
「我從剛剛就在想該不該講出來。」
「貪吃鬼姊姊又想獨吞到底!」
『哈哈哈哈,我一直在等妳們吐槽等很久耶。』
「妳講是這樣講。」
「還是不起來啊。」
『哈哈哈哈等一下啦,我還有很多功能還沒講解,等我示範完,妳們再挑自己喜歡的試嘛。』
「少來,我們才不相信妳。」
「小心我們客訴妳。」
「換我們~!換我們~!」
『好啦好啦,那換我來控制囉,嘿嘿~』

這一晚,這間樣品屋的燈,果然直到天亮才熄。(完)

2 則留言:

  1. 開放下載擴充:
    A. 老師與學生 @ 訓導室
    B. 經理與秘書 @ 下班後的辦公室
    C. 教練與球員 @ 休息室
    D. 學長與學妹 @ 社辦
    E. 《我的設計樣版》
    F. 《我的設計樣版》
    G. 《我的設計樣版》
    H. 《我的設計樣版》
    I. 《我的設計樣版》
    J. 《我的設計樣版》

    當紅的動森告訴我們,要有讓玩家自行設計的功能才會紅透半邊天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內行的(拇指)
      就像多了這篇留言也就多了很多想像空間XDD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