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7日

RB Online/女人的友情

前情提要:戴莉想把敵人一網打盡,為了得知他們的真面目所以到了他們很有可能出現的餐廳

江凱學先喝飲料,同時指指木製帶把手的餐盤,再指指賴曉蓓。

賴曉蓓解讀他肢體語言好像在表達「你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做這種事」,回答:「偶爾來體驗庶民生活也蠻有趣的,是不是?」


江凱學搖搖頭,往陳儀婕的方向提了提下巴。

「不不不,貝貝girl,他的意思是說,我吃完的話,就用這個揍你,是不是?」她刻意學了賴曉蓓的語調,江凱學朝她點點頭,賴曉蓓手掩屁股倒退了幾步,「還有這麼誇張的東西都上桌了,洋蔥圈再不趕快上的話,我也會揍你唷。」她拿了一根薯條先解解饞。

賴曉蓓說聲去內場看一下便迅速溜走。

「剛才談到哪裡了?」戴莉問。

「看前情提要。」江凱學回答,展開放在餐桌旁摺得小小的手扒雞手套戴上。

OK,說到一網打盡,我假設他們會常來這種店,CP值高,又可以看人被打屁股,或是乾脆自己被打屁股。」她打開放在一旁的筆電,筆電連接著約略拳頭大小的黑色塑膠盒,「你手機連連看店裡的wifi,密碼桌上有。」江凱學照著做,她又說:「拍照上傳然後寄給自己。」

好不容易把整盤食物放到畫面裡,陳儀婕在旁邊鼓譟:「標記我標記我~」

「等一下再上傳啦,然後呢?」江凱學只見戴莉把螢幕拆下朝向他們兩人,是自己剛拍的照片。

「已經幫你們打好卡,不用謝我了。」話講完,陳儀婕已經發現有人秒讚的通知,「畢竟不是大胃王比賽,沒有限時間,也可以去廁所,甚至也沒有規定一定要你自己吃,三個人努力一下把它吃完,然後揍幾下賴曉蓓,那些傢伙其中至少一個已經在場了。」

戴莉快速敲打鍵盤,畫面有各種大小的螢幕,她下指令把其中一個螢幕放大,那是網誌的編輯畫面,他們最近才都投過搞的那個。江陳兩人不約而同覺得眼前有個可怕的孩子。

「洋蔥圈,你們的餐點都上了,不可以揍我。」賴曉蓓迅速出現,放下裝著洋蔥圈的竹籃子便在四人座剩下的位置上坐下。

「你這個一日店員沒事不去工作在這幹嘛?」江凱學戴回手扒雞手套,把肉挑開,用麵包夾起其他所有配在開動。

「忘了跟你們說明,貝貝是一日店長,不是一日店員。」她挺起扁平的胸,想凸顯胸前別上的金色星星勳章。

「哪種庶民體驗是空降當人家店長的?」戴莉闔上螢幕不想讓她了解太多細節,卻也不忘吐槽,「等下你被揍的時候,稍微注意四周有沒有人在拍照,也許會有認識的人?」她邊講,一面吃著江凱學的薯條。

「嗄?貝貝什麼時候答應這賭注了?」賴曉蓓開始有點後悔親自接待這桌客人。


「我剛剛注意到斜對面那桌,點了西部秀和狂野.西部秀,兩盤加起來肉也才三片,你要這樣弄,那我當然也有我的玩法啦。」江凱學配著飲料已經把麵包吃掉一半,「順便告訴你一個壞消息:我今天沒吃早餐。」

「莉莉,我們不是朋友嗎,你怎麼可以幫他~」賴曉蓓抓住戴莉準備往嘴裡送薯條的手喪氣地質問。


「是啊,就算你當眾被打屁股我們也還是朋友。」即使手不能動,戴莉還是能把臉湊過去吃掉手上的薯條。

3 則留言:

  1. 為什麼他們認識的人裡就有那群人了呀?我漏掉什麼了?

    回覆刪除
  2. 嚴格來講其實應該是見過的人,因為在同一間公司工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昨晚把前面都抓出來看一遍了,終於搞清楚XD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