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3日

RB Online/第二篇

溫馨前情提要
看來江凱學對陳儀婕的投稿內容有點意見




古有諺:裝睡者,搖不醒也。陳儀婕打算一皮天下無難事,翻個身背對江凱學。他們的床寬介於單人床與雙人床之間,兩個人睡不想滾下去只能彼此緊緊相依;床頭床尾是複數彎曲的赤銅條交織而成的造型,鍊條稍長的手銬就能輕鬆固定四肢。

他稍微調整了她的睡姿,喀擦喀擦,雙手固定完成,喀擦喀擦,雙腳也動彈不得,把礙事的棉被摺好放在一旁,抽掉枕頭之後,他才發現一個根本性的錯誤:她是躺著被固定成大字形。

雖然事與願違,也只能從揍死她改成幹死她了,反正結果上都是她佔便宜。然而他又發現第二個錯誤:兩腿分得太開內褲根本脫不下來,一連串的失誤讓他興致全消,他的自尊心又不允許自己解開重新銬上,就等你自己求饒。

兩人對視,先笑的就輸了,只不過他們用稍微扭曲的方式演繹這個局面,她自己噤聲所以他也故意不說話,還故意用沒辦法打她屁股的方式束縛住她。他大可以搔她癢,在她耳旁吹氣,而他卻選擇放置她來逼她開口,無視的挑釁換來被無視,這場持久戰她選擇再堅持一陣子。

她不知道他是否看著這邊,不過對她來說沒差,她向床尾左右蠕動身軀,連身睡衣的裙襬慢慢被往上捲;
江凱學用手機回了戴莉訊息(睡你的覺)後打了兩場節奏遊戲,音量還開得不小。

在音符通過指定位置時碰觸會發出類似手搖鈴的聲音,曲子結束了卻發現那金屬碰撞聲還是持續作響,他循聲望去發現是鐵鍊聲,不理她,再打一場。

睡衣皺起後在身上堆積,她頷首咬住一角往後仰,扭動時尾椎懸空,很快露出整個大腿根部,再來就是慢慢加大碰撞鍊條的音量來吸引他注意。當他再度把目光投向床上時…

「你他媽竟然沒穿內褲!」江凱學大吼,那是不全是憤怒,還參雜些許鬆了口氣的情緒。

「咦~~發生什麼事?人家怎麼被綁成這樣?啾命呀~」陳儀婕百分之百棒讀,心裡高喊:你輸了哈哈。


「他把她綁住準備痛打一頓時發現她沒穿內褲,於是痛打一頓之後省去了脫內褲的不便,她直接像條狗一樣被怒幹一波--大意是這樣。」晴伊說。

「就算有穿內褲也是可以像這樣…不用脫也可以…」小雅把大腿上的晴伊的內褲襠部撥開用手指猛攻。

「呀!不行…」晴伊嬌喘,「我是先揍後幹派的。」

「好吧,我要開動了。」小雅把晴伊的內褲往臀縫收攏,掄掌便揍。

「我覺得至少…比上次那篇廢到笑的還…合理一點。」晴伊說。


「有人亂寫文章,多處與事實不符。」陳儀婕對江凱學抱怨。

「這麼一說我才想起你上一篇才是狗屁連篇,還忘了揍你。」江凱學脫掉她褲子,檢查她有沒有穿內褲,自從沒穿內褲事件之後他喜歡三不五時這樣玩一下,「不過忘了就算了。」他又把她褲子拉上。


「我褲子都被脫了你跟我講這個!」她粗暴地把褲子解開踢到一邊。

2 則留言:

  1. 我覺得陳的比較不廢欸,江的才是廢到笑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反正都是我寫的,廢到笑的其實是我XD

      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