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

SP影片點點滴滴 - Mina Meow@Dallas Spanks Hard

以前介紹Dallas Spanks Hard這個影片站時,提過裡面的招牌戲碼之一,就是有些小被不知天高地厚,以為打打屁股沒什麼了不起,等到實際被狠狠打過一頓才知道厲害。若要問到這個題材中表現最經典的小被是誰,我認為非Mina Meow莫屬。(※當初她在這裡的花名叫Lil' Meow,但Mina Meow這個名字在整個圈內似乎比較知名,不過沒差啦反正都是喵XD)

當然這只是劇情上的設定,相信演員本身一定聽說過這裡天有夠高地有夠厚,但只要戲裡要演得像那麼回事,不也就夠了嗎?那麼今天我們就來看看這部「不知天高地厚」主題的經典之作吧。

(內有大尺度圖片,請小心麻瓜就在您身邊)


劇情是Mina被送來給Dallas打屁股。起初她吊兒郎噹的不當一回事,即使趴上Dallas雙腿,態度仍未有任何改變。接著Dallas要她雙手十指互扣並握緊時,她也是看似乖乖聽話,表情與言行舉止中卻處處透出不屑。顯然是認為:「啊打屁股不就是隨便拍個幾下,是有什麼了不起啦?幹嘛弄得那麼嚴肅,少唬我了。」

不屑的笑容。
但Dallas的鐵掌一下去,馬上就產生了化學變化。她的表情變了,十指互扣到變色,全身開始繃緊,嘴裡也開始憋不住呼痛聲。

光是頭一兩掌,就讓她發現情形顯然和她想的不一樣。
「她以為她知道打屁股是怎麼回事,直到今晚她才知道自己錯了。」這是第一段空手打完後的片中評語,非常畫龍點睛。

再空手打個幾頓下去,Mina雙手亂抓、屁股用力扭動,身體不時弓起,嘴裡幾乎是挨一掌就呼痛一聲。Dallas每次停下來問個幾句話,她都如獲大赦似的深深喘出一口氣,也不等Dallas吩咐,答話口氣自動改為畢恭畢敬的「Yes, sir」腔。

接著Dallas拿出一把他稱之為Strap Paddle的器具。這玩意名符其實,有著介於Strap與Paddle之間的那種剛中帶柔的材質特性,不但揮起來聽話,打擊感劇烈,尺寸用於OTK也十分稱手。Dallas先將它拿到Mina面前,Mina顯然已經沒有心思去想這玩意到底會多痛,只知道一定更令她生不如死,只能以悲壯的表情恭敬的點頭答話。

Dallas的影片中一旦動用工具,只用一種的片其實還真不多,本片就是其中一例。只是雖說只用一種工具,但這把Paddle Strap卻是一開打就超過一百下,打得Mina在Dallas腿上掙扎得更加劇烈。甚至令人覺得如果不是被壓住,她多半光用雙手撐地攀爬就可以來上一場越獄表演。

這一段讓Mina自願做了不知道多少次伏地挺身。

這狂風暴雨般的一百餘下過去後,Dallas要為這一整段懲罰點下完美的句點。他告訴Mina,接下來他要用這把傢伙再打二十五下,每一下Mina都要數出來。

本來呢,打屁股這回事又不像一般A片可以用性高潮作為結尾,很容易陷入結尾鬆散無力的窘境。而報數的儀式性呈現出來就很有力道,所以用報數結尾這件事本身並沒有什麼好稀奇的。

有趣的是Mina的反應。儘管還全身僵硬的喘著大氣,但當她聽到還要再挨25下,仍然忍不住在哀嚎與喘息聲中倒抽一口氣。雖然我們只聽到她直喊:「Ahhh!Yes, sir! Yes, sir!」但說話的聲調與喘息,都在在顯示出對於才剛熬過那狂風暴雨摧殘的她而言,這25下將是多麼遙遠而艱辛的路程。

連單純答話的表情都如此激動。

綜觀全劇,Mina的肢體美感呈現與表達,都和整部片的風格融合得天衣無縫。

她挨打時不會像那些愛討價還價的女演員一樣動輒做出妨礙打擊或影響姿勢美觀的動作。例如同樣是縮起屁股想閃躲,Mina都是全身往後弓起而非往前蜷縮,掙扎扭動的姿態始終充滿美感與觀賞性,相信這是有著經驗老到的演技功力與精神力支撐才做得出來的表現。

口頭與身體語言的表達也十分自然。儘管演員本身當然不是沒嘗過打屁股滋味的外行人,但相信Dallas仍令她開了眼界。而她也沒有浪費這番鞭策提供的刺激與動力,將肉體上的疼痛、心理上的煎熬與態度上的轉變,都呈現得淋漓盡致。

只是文章寫到這裡,卻換我發現不知道怎麼結尾才好了,總不能在文章結尾報數吧XD。所以呢,最後就送上一張成品圖好了。

仔細看就知道這番教訓直是入木三分,至少右邊是這樣XD

1 則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