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4日

見血

寫在前面:
雖然這個標題看起來有點聳動(),但其實只是再度自爆蠢事一則。
如果你不想點進來看的話,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完全不會介意唷 ^_<
或許還可以拯救自己的形象於危難之中,先在此致上謝意。
                                                                                                          (好心提醒的分隔線)

*********************************************************************************
 自從在Munch上聽說:我們的小興趣可能是家學淵源之後,就一直很想回家試探看看基因的影響力。但扮演三流偵探搜尋家裡的可疑物品未果,又不敢直接對爸媽下手,生怕勾起什麼不當的回憶,在幾番權衡之下,決定先拿威脅性比較小的弟弟開刀。

  說起來也是湊巧,就在我默默下了決定後沒兩天,大好的機會就這樣送上門來。那晚,我走出房門,就看見難得在家的弟弟,在電腦桌玩線上遊戲─以極其撩人的姿勢。他跪坐在黑色的旋轉椅上,手肘撐著桌子,屁股自然的翹起,而且雙眼緊盯螢幕,手指對著鍵盤猛敲,專注的樣子應該是無暇顧及我的動靜。而爸媽都在客廳看電視,干擾源排除!

  這簡直是天助我也,一定是老天爺看我一個人抱著這個祕密太孤單,但臨時起意好像有點危險、不管了不動手簡直是愧對天地阿。我在心裡碎碎念為自己壯膽,一邊假意走過去關心遊戲的進展,然後逮著了機會就朝他的翹臀進攻。"啪"的一聲,嗯好像太大聲了,我暗暗叫糟,有點驚慌的等待那聲響消失在空氣中。

 不知道該說幸運還是不幸的是,他完全沒有要理我的意思,剛剛那聲響好像只存在我的想像中。於是我不甘心的又試了幾次,結果還是一樣。就像丟石頭進池塘,別說濺起的水花了,連一點點漣漪都沒有,我開始覺得無聊,決定暫時放棄試探計畫,參加爸媽看電視的陣營。

 誰知道我才剛剛坐下,就感覺鼻腔一陣濕意,原以為是天氣太冷,仔細一看竟然是鮮紅色的!!就在一陣兵荒馬亂之際,就聽見我弟開口,用涼涼的自戀語氣說道"齁!姊姊一定是剛剛偷摸我誘人的屁屁好幾下,太興奮了才會流鼻血的~"

 (==) 所以他剛剛完全沒有被攻擊的感覺嗎?一點點都沒有嗎!?不對!這!不!是!重!點!聽聽他說的,這、是、應、該、跟、姊、姊、說、的、話、嗎、哪有人把自己的姊姊說得像世紀大變態,連自己的弟弟都下手,還說什麼太興奮!!這百分之百只是巧合,雖然幾分鐘前血淋淋的事實讓我說不出什麼辯駁的話QQ

  於是試探徹底失敗!這、這到底是我沒天分還是他沒慧根。有點自暴自棄的想說乾脆直說算了,反正都已經被說成變態了哼。

 不過想想還是算了,還是讓我再接再厲吧!(握拳)


6 則留言:

  1. 說不定他本來還楞著不知道該怎麼答題,結果先看到主考官身上發生所謂血淋淋的事實,順手拿來開個玩笑就給他蒙混過關了。

    結論:請擇日補考(啥)

    回覆刪除
  2. 這是欺負主考官,直接死當!
    不過看在他今天用巧克力賄賂我的分上,
    還是讓他補考好了。(←明明很想讓人家過XD)
    下次一定要想一個不變態也不血淋淋的題目!!!
    是說這種考試考官比學生緊張實在太刺激惹@@

    回覆刪除
  3. 弟弟也沒有其他的什麼用途了呀是不是XD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