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

A Certificate


由於我最近真的是忙到一個不行,
但想想就這麼窗了也不太好,
於是用了一點零碎的時間,
寫給大家一份特許憑證 XD



一直以來,
文字創作總是予人隨著情節而大鬧脾氣的特權,
例如:

(作者剛剛把他們全部殺死了。)

(我才不在乎他是個小說人物。
是我先看到他的!)

(如果每次我對小說人物比對現實生活中的人更有感覺的時候,
我都可以拿到一塊錢美金的話,
我就有錢付我顯然非常需要的心理諮商了。)

(葛雷先生比較喜歡愛吃東西的棕髮女孩。
聽見沒有,
瘦巴巴的婊子們。)

因此,
我決定簽署(?!)一份憑證,
給大家一個因為沒有看到The Dancer的續集,
可以隨心所欲的大鬧脾氣的特權。


不過,
醜話說在前頭,
如果有誰不承認這份憑證,
導致你們遭遇了什麼好像不是太好的結果......


嗯,
後果請自行負責呵呵呵 ^_^

艾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