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SP影片點點滴滴 - 『Overdue』之借書不還會怎樣

最近沒梗所以繼續拿Sinn Sage的片來墊檔。

相信各位讀者看到標題,就猜得到大概又是圈內影片裡那種很瞎的打屁股理由,例如Rosaleen Young演的那部女僕偷吃掉盤上僅有一根的香蕉然後被發現那種(啊是能不發現嗎?)今天要介紹的這部『Overdue』也是很瞎,只是瞎的地方不太一樣。

(內無養眼圖,可以放心點開)

先偷懶來個圖文介紹。


「小姐,妳應該知道借書逾期會有什麼後果吧?」

「哇,好像很痛,人家好怕喔(♡)」
 到這裡都是很常見的瞎扯劇情,說穿了就是Sinn又在要糖吃討皮痛。但是眼尖的讀者應該已經注意到這「圖書館」不太對勁。


發現哪裡不對勁了嗎?




























沒錯,架上沒有書啊各位!第一張照片裡Chelsea身後的那幾本竟然就是全部館藏。妳們圖書館小間就算了,可是架上幾乎沒有書是怎樣啦?是要搞個『沒有書的圖書館』來跟『不賣玫瑰的花店』互別苗頭嗎?

雖然我們都知道只是製作人員根本懶得去生那麼多書出來,不過真要深究起來,似乎也說得通。要是圖書館有這種完善又私密的個人服務,呃,我是說顧及使用者顏面的罰則,逾期罰單根本就會變成點菜單啦。

所以呢,回歸標題裡問的問題。借書不還會怎樣?答案是圖書館會沒有書(全文完)

4 則留言:

  1. 或許是因為借書不還的"服務"太好,
    以至於大家都不想還書了 XDDDDD

    回覆刪除
  2. 借書之意不在書,在乎館員服務也~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