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3日

SP吸引你的是什麼

-嘿,SP吸引你的是什麼?
-妳呀

[本篇為共同創作]

他本來以為SP對他而言就是這樣了。
上網看看文章、看看圖片、看看影片,搭訕到聊得來的人就好好聊一聊,聊得來能夠約實踐更好。
而實踐就真的是"實踐",沒有多餘的管教關係或是什麼長久的約定,只是各取所需,結束後各自回到各自的生活。

就像對某些食物,癮頭來的時候會突然想吃。


和她在一起之後他才知道,這樣親密的關係,讓單純的慾望有了不同的意義。

在這樣的關係裡,SP可以是一種手段,讓生活習慣混亂的她稍微收歛了那麼一點點。
從一開始抓不準她所能承受的程度,因而老是被嫌棄不夠兇狠、一點都不可怕,漸漸成為能夠掌握全局的主導者。在一次又一次的測試中了解到什麼樣的力道、節奏、甚至話語,能夠有效的震懾她。

SP也可以是一種遊戲,當兩人無話可聊,或是希望從忙碌中放鬆的時候,不論是一句簡單的「揍妳喔」或是真的付諸實行,就像暗號或某種開關,總是能引起雙方的注意,然後開始熱絡的打打鬧鬧。這簡單的遊戲總能帶來歡樂,拉近兩人的距離,近到兩人碰觸在一起。

而在特別的場合,比如說生日,SP會是一件重要的事。他用SP為她慶祝,告訴她無論幾歲,他都會在她不乖時,讓她像個小孩一樣被打屁股,然後再緊抱著她,讓她依偎在自己身邊。

若要用一個形象總結以上所有的描述,他會說,就現在而言,SP是生活的一部分,是他們之間共同的、親密的語言,是那樣真實的發生在他生命裡那樣的踏實。

-跟妳在一起前 可能都會去想一些抽象的字彙來形容
但跟妳在一起後,這實在的感覺不需要文字去描述


1 則留言:

  1. 「告訴她無論幾歲,他都會在他不乖時,讓她像個小孩一樣被打屁股,然後再緊抱她,讓她依偎在自己身邊」好喜歡這句> <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