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

夢的解析

最近看到一個夢境占卜
分析了當屁股出現在夢中的各種預兆
稍微翻譯了一下內容
整理後用我自己的方式說
 

夢中出現的屁股主要代表兩個層面:性慾、經濟
其中夢中出現的屁股越漂亮
表示幸運度越高
在夢中屁股變大表示經濟穩定、偏財運上升
屁股變小暗示著可能有筆臨時性的花費、手頭變拮据的預兆
若沒有規劃性地使用金錢將會有財務危機
我推測這裡的變大和變小應該是和自己平常的屁股比較的意思
另外文中特別提到:
屁股變大主要是代表吉兆
如果是女性的屁股變安產型大
暗示著近期內可能會懷孕
完全可以理解
但有個特例是你夢見一個認識的人的屁股變大了
他沒有名指但我推測是指異性
暗示著兩人的相處上可能會讓對方覺得自己太黏
需要保持一點距離

另一種夢是自己的屁股被摸
代表未來戀愛方面的預兆
其中又分為被摸時的反應
如果沒有特別反感則可能會有喜事發生
相反地要是感到嫌惡就是情場出包的凶兆
如果做了摸別人的屁股的夢
要注意老是談別人八卦的自己
可能不知不覺間就變成了別人談論的對象

再來是看著屁股的夢
主要分為兩種
一為(以第三人稱視角)看著自己的屁股
是暗示著各種行為要自我節制的警訊
畢竟屁股都被盯著瞧了
不乖一點下一秒可能就被拉到別人大腿上了
二為看著異性的屁股
很明顯地
就是自己想看而已
象徵著性欲高漲
小心上社會新聞

下一夢
屁股暴露在大家面前
和字面上的意思一樣
是一種可能會發生丟臉的事的預兆
不管是天體營或是偶然走光
都表示著不想被知道的秘密可能會曝光

屁股受傷或長出腫包或疹子之類的夢
暗示自己的社經地位將每況愈下
該屁股若是屬異性所有
象徵潛在的戀愛問題將浮現

最後
如果沒有被打屁股的夢
我這篇其實也不用寫了
文中提到不只是被打屁股
被踹屁股也歸類在同一項
表示自尊喪失的危機(因為被打了屁股)
可能出現自我實力被低估之類的不滿(因為像小孩子一樣被打屁股)
完全和實際發生的情況吻合不是嗎?

這篇占卜文分析的項目就只寫到這邊
可惜作者好像沒有做過打別人屁股的夢
不然我有點想看他怎麼自圓其說
看了這麼多
依照分析結果結論就是:
可以的話就不要在夢中被打屁股(講得好像可以自己控制似的)
如果不小心做了被打屁股的夢
就乾脆被打到腫起來
反正只是做夢又不會痛

如此一來財運和戀愛運都扳回一成

2 則留言:

  1. 怎麼沒有那張全都歸結到同一個結論的精神分析圖XD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