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亂點兵器譜 - 夜色拍

這次介紹的夜色拍(Night Paddle)算是Woodrage的旗艦級產品。

(照慣例,內有工具圖)

我的厚版M18。


Woodrage的夜色木拍有M12M16M18等三種款式,都附贈有助於保存的保護袋,禮遇感大增,後兩種較大的款式更有1/2吋與3/4吋兩種厚度供消費者選擇。但其中最大的M18若是再搭配上偏厚的3/4吋厚度,就不免稍嫌沉重,導致撞擊感偏高、刺痛感偏低,最好先三思而後買。

(※後來買的薄版M16是我家中的標準木拍No.1)

其實這所謂夜色木拍,說穿了就是把標準木拍加上一層黑色的保護膠,只是效果好得出奇。

首先保護膠讓木拍表層摸起來極為平滑,打擊時的觸感也不會辜負使用者的期待;握柄也加了一層防滑套,帶來了最棒的握持感。也就是說,這樣的設計對於提供給施打者與挨打者雙方的「介面」品質,都有非常顯著的提升,並非只是塗成黑色耍耍噱頭而已。

何況純黑自有一股高貴與神祕,讓人一眼就會注意到它,還可以拿來跟Cain-iac的透明拍組合成最近某爆紅輕小說改編動畫主角的黑白雙劍與一般正常顏色的木拍相比之下別有一番情趣。如果看著Woodrage琳瑯滿目的產品介紹頁不知道該選哪一把,選這個絕對是最不會後悔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