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4日

曾經(?)的SP寫作生涯






  這一篇我想來寫寫我與SP的文字史。
  為什麼會有蟲子呢?大概是從我踏入痛快天空的時候開始吧……左思右想,不想讓現實世界的人發現我的帳號,於是靈光一現就出現了蟲子這個暱稱,也從此開始了我勤勤懇懇寫作的文字生涯。




  我喜歡F/F,這大概與我的性向有關,第一次寫文的時候我寫了一段學妹逆推學姐的文章,長達五萬字,也許聽起來不是很多,但是是我在文字這條路上最長的一段文字了,那時候寫的是清純甜美的文字,對情慾了解的不多的蟲子。

(1)『番外愛情_「從來沒有想過,身為學姊的我,今天竟然會屈服在她的手下……」』
(2)『酸甜──番外愛情番外_「熏風徐徐的吹著,吹過窗邊的風鈴,叮叮作響,吹過我們心中的酸甜,一陣嘻笑。天空湛藍的令人不由自主的揚起嘴角,一如往常的,淡淡的完美弧度。」』


有一陣子,認為SP不應該像想像中的那般甜蜜,現實生活中有太多的危險與不可能,突然從”小被幻想”中醒過來,認為即使是再完美的SP關係,也會有破裂的時候。而且那陣子的我,腦袋不曉得在想些什麼,滿腦子渴望著鮮血與死亡,如此這般的堆砌著蟲子。

(3)『凋零的葉子_「最後,葉子連同花兒一起墜落,永遠在一起。」』
(4)『沒有煙抽的日子_「劇烈的疼痛也遮掩不了什麼,什麼龐大的無奈。我沒哭,卻笑了。笑聲很空洞。」』
(曾經還有寫過一篇《空號》,在天空上應該還找得到吧,只是手邊沒有存稿,有點可惜。我覺得那是篇我寫過挺簡潔有力又有味道的文章。)


  想著想著,忽然回憶起有一段時間,身體十分的渴望疼痛,也渴望一段穩定的SP關係,於是就渴望之名,放肆的用文字宣洩出來……那時候的我不會想到,現在的蟲子會真的擁有這種關係,如此幸福。

(5)『渴望_「我嗜疼,天下皆知。但是沒人知道我想要的是一個能夠讓我完全臣服的主動。」』


  中間還有許多YY(意淫,大陸說法),像是寫朋友寫的故事的番外篇、朋友的生日賀文───許許多多,二十來篇,最後一篇結尾的是My Pet,正是好友MIMI小姐一直催著的文章,不過我真的沒辦法,寫不出東西來了,別追著我跑啊啊啊(抱頭)。最滿意的一篇文章,熱愛愉虐與女體的蟲子。

(6)『My Pet_「從今天開始,做我的寵物,否則,我會讓全校都知道,妳是個變態,喜歡Spank的變態,懂嗎?」』



  之前在青山依舊論壇(天啊該論壇是搬家了嗎?之前我存的連結竟然斷了!),有個好友(是我乾爹唷)王三給我寫了篇文評。不過我覺得似乎沒有那麼寫實,爹誇我的成份居多(笑)

[讨论]那些大大小小红红绿绿的花儿——谈一谈两年来涌现的,曾经在sp界活跃过或者仍 在活跃并且尚未到本山寨报道或者今后恐怕也不会来本山寨报道的优秀文学女青年们
作者:wangsan 浏览:1149 回复:38 → 青山拾贝 2007/08/17 23:00:13

还是怀着私心,先说说我家天真无邪善良可爱纯洁无瑕乖巧无比剥削多才聪明伶俐笑容灿烂的闺女王小虫吧

迷你甜菜王小虫
性别:女
主要社会关系:王小眼(父)、霓小猪 (母)、凉小水(奶妈),另有大姨小姨兄弟姐妹若干
年龄:及笄
主打倾向:f/f
兼职倾向:f/m、m/f
主要活动范围:天空、暗夜
代表作:《番外爱情》系列
其他重要作品:《邪恶》《花嫁》、《花又 嫁》、《王小虫独闯飞凤帮》、《邪恶校园之邪恶美少女》、《凋零的叶子》、《空号》……

身在宝岛,今年1月下旬才携力作《番外爱情》正式叩击sp大门的迷你甜菜王小虫(迷你仅指年龄) 恐怕是2007年 以来圈内最令人兴奋的作者,该文中那种从始至终淡淡的暧昧、微妙氛围,结合虽不波澜壮阔跌宕起伏却细腻流畅恰如其分的情节,和王小虫与年龄不太相符的文字 水准,堪称百合型sp文的经典之作,此外,王小虫对于读者几乎每帖必复的交流方式,也在圈内文学女青年中蔚然成风。

成名后,该小甜菜并未因此沾沾自喜,依然 保持了勤勤恳恳的写作态度,笔耕不辍,几个月来,她的产品中,既有《王小虫独闯飞凤帮》、《邪恶校园之邪恶美少女》这样天马行空的麻辣烫(比喻不当,嘿 嘿),也有《凋零的叶子》、《空号》这样耐人寻味、发人深省的苦咖啡。

目前,学业繁重的王小虫同学尚在短暂的闭关过程中,我们相信,出关后的她将再次为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精神食粮。




  而我現在已經不寫東西了,不知道從哪一天開始,某條名為寫作的神經斷了。說實話,其實是YY已經滿足不了我了XDD真正的實踐───疼痛與呻吟,比起文字的揣摩讓我更為興奮!


  蟲子是個會寫文章的傢伙,現在這個不寫文章純粹玩樂的傢伙,叫小蟲。(不過我似乎又開始寫BLOG了,還是叫蟲子吧 : D)

2 則留言:

  1. 青山不是搬家了,是沒有了啦。
    半年多前說是暫別,可沒說甚麼時候要重逢......

    回覆刪除
  2. 小蟲,覺得妳那些文章很有問學感,真漂亮!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