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

小小心得.吱吱





嗨 大家好,我是吱吱,
我 過動。

避免我隨著時間的推移忘記太多值得紀錄的事情,我決定趕快把這次的心得寫完,畢竟也可能是最後一次了,說什麼都值得留下些什麼,更不要說這次的活動也算是別具意義,對我。那此篇,文長。


一開始,不免俗的,必須要先謝謝辛苦用心的主辦人們,處理這場聚會的大小事情,提供一個令人安心、自在的環境。

除了一開始的引(ㄅㄧ)導(ㄆㄛˋ)大家做自我介紹暖暖場,讓大家認識彼此之外,活動中也盡可能地提供客製化的服務(?)

雖然是一段極盡客套的廢話,我絕對說得真心誠意,我想很難再有活動比這更合我胃口了,不管是在安全係數上、參與的人選等等,應該也沒人能比妳想得更周全,雖然你可能很想放颱風假,但是天知道我有多慶幸這次沒有發警報,強者如妳,我是小廢物。

稍微介紹這是怎樣的一個聚會,我比喻成是一個試吃派對,各種工具該是你想的到的都有,還有很多想不到的可稱為奇葩之物,品質絕佳。除此之外也不乏各個使的爐火純青的主動服務。我想願意嘗試的被動都能吃上幾道菜,然後找到最喜歡的那幾樣。那也有尚在自我探索的新人們,有人也跨出了第一步嘗試了吧?真是多虧大家的循循善誘(?)那其他一部份也算是熟面孔了,還有些沒看過也有聽過的名字,但我現在也忘的差不多了,真是不好意思。

這次比較沒認識新朋友,一開始其實大家就是比較認識的會坐在一起,自我介紹後,如果沒有主動交談的話大概活動結束後就沒印象了。不過蠻好的是沒有出現有人落單。我就隨便走走,挑幾樣沒吃過的菜吃,和許久不見的大家聊聊天,想起曾經輕狂的那幾個瞬間,還有幾度糾結,原來能坦然地說聲好久不見,是很幸福的事啊。

突然想到有些人還真是認識了七八年有吧,簡直是一起長大,先說才不是年紀大,只是出道早。而且想當初認識米米的時候,還在用MSN我還在努力寫作文呢,哇真是青春歲月啊哈哈哈哈哈,時光飛逝。

這次活動跟我第一次(2011年,再次感嘆時光飛逝)參加的Munch截然不同,我還回去翻閱了那年大家寫的心得,有些人當時就見過了(小寒、走路工、YLEVI、阿B、小謹這次你有來吧??我應該沒有記錯才對)不過那次是很溫和的談話性活動,然後那時候仍舊害羞的我始終躲在羊肋排後面,吃完才發現沒帶錢,這大概是我那次活動最深刻的記憶點了,果然參加完活動還是該紀錄一下心得的。但這次我是真的很投入在活動裡,也玩得開心。

嘛,一開始,不是說好「不自我介紹」的舉手嗎?怎麼就變第一個了呢?害我真的很手足無措耶!然後一直沒get到你們丟的問題是什麼,小的我感到誠惶誠恐呀!不過自我介紹完就自由活動蠻出乎意料的,可能看大家比較躁動一點吧,就直接讓大家開始了,但也沒有馬上開始啊。

除了拉氣氛之外,我大概也蠻會拉仇恨值吧。雖然看起來講話好像很油,但我真的要說我可真的是為了節目效果呀!我可是一個正直誠懇的人!活動嘛,總是得要先有人出來動刀動槍的,而且我相信大家早就在內心蠢蠢欲動了。雖然我必須承認那個剪刀時頭布真的是出乎意料的戰場啊,但是我也是樂在其中啦哈哈。

除了一開始暖場推推拖拖的吃了兩下藤條外,米米拉了我幾次,其實要不是因為月經來,對於OTK實在是太不自在了,不然我應該不會拒絕,不然節目效果都做了,仇恨值也拉了還不順水推舟?畢竟哈哈,很喜歡嘛,大家懂的。也陪我試了幾種不同的工具,其實我個人是比較偏好藤條那類的,不過看著這滿坑滿谷的板子跟皮拍不吃吃說不過去。不喜歡太沉的工具,不喜歡鈍鈍的痛,但是可以紮實,有一個好像是牛皮製的皮拍很深得我心。但是那種像用輪胎做的就不愛。

我想給米米服務過的小朋友們應該都還蠻舒服的,不過想說的是在你連續攻擊我下意識用手去擋的時候,你竟然是用另一隻手抓住我然後繼續,哇喔!這可給了驚喜!這個Part我真是喜歡非常。

那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的確是有熱到身,但還沒到點。就是一種到了頂級的Buffet,但沒有吃飽,除了身體不適外就是覺得用餐時間稍短,好啦我知道你有一再問我還要不要繼續,謝謝妳So sweet



除了試吃之外,更不能忽視場地內3D的視覺效果與環繞音響,各種不同工具此起彼落的啪啪啪聲,你就是什麼都不做,光是坐在位子上都是一種享受。
比較害羞的就在假門後面深處,或是黑暗的廁所門口,那比較大方的就在中間廣場開戰場了,大致而言賞心悅目。尤其是穿裙子的啊,啊啊啊,隨著工具或是掌風,風光若隱若現,站在旁邊臉都會紅。

印象比較深刻的一個是Smog,另一個是走路工,Smog在使用工具或OTK的時候散發出一種莫名認真的氣息,在過程中也頗具專業與美感。而且你是我心目中「原來長這樣啊」的第一名,原本以為你是某大叔之類的哈哈哈哈哈,沒想到是挺年輕挺可愛的。
至於走路工嘛,我應該先複習完那年的心得再去的,不過這次有多聊了點,還是感覺像認識一個新朋友,不過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在自我介紹的時候會被問是喜歡打排球還是喜歡當排球,原來是出自這裡:



…..,而且那時候對我的敘述竟然是「白淨的小女生」,My god現在看到真是覺得五味雜陳,欸不過,忘了跟你交換聯繫方式,明年怕是沒有Munch了,只好在這裡釣魚,快上鉤啊。

繼續回到戰場,有些主菜真的是會讓我不由自主的驚呼連連啊,但被打的人吭都不會吭一下(比方說米米還在觀察別人穿什麼襪子,說到這個在我到之後,觀察完大家,覺得自己穿的好隨便啊哈哈真是不好意思),都會讓人有也很想試試看的衝動。

這種很單純的打屁股啊,有時候我也會思考吸引人的地方是什麼,其實我也覺得很難去開口或是坦率地趴下被打屁股。可是就是真的喜歡,單純的喜歡,沒有其他的想法或慾望,我個人覺得這是很特別的。不過氣氛啊、主動的技巧啊氣勢啊長相啊(?),都是增加滿意度飽足感的達成條件啦。那這次聚會也會發現很多人也是單純的喜歡SP,喜歡它帶來的衝擊;喜歡它結束後的餘波;喜歡那種要極力克制想閃躲的本能;喜歡最後的溫柔。我想每個人心中的有自己的童話故事,夢想的那個樣子,每個人的慾望跟追求都不同,那就希望大家都能美夢成真啦。

還有一點點人我也特別想提,

小寒,
完全沒變啊,除了感覺到比以前大方很多之外都一樣,小巧可愛。當你站著我坐著聊天的時候我突然能明白你平常的辛苦了。還有真是抱歉我一開始就忽略你講話哈哈哈哈哈,其實我那時候有點緊張,正在微調之後重新開機,晚上沒能一起吃飯覺得有點可惜。

艾若,
阿呀默默的在臉書上互相偷窺三年,甚至為什麼會加到臉書都不記得,這次總算是見到面了。一自由活動就立刻上前去瞻仰一下,相談甚歡,是否該慶幸有羊肋排與熊騎腳踏車讓彼此都有記憶點。這次多了一個廚師(除溼)鞋,我現在想到還是覺得超好笑。很高興認識你的人。

冷丰,
只聊了一下下下下吧(?)然後晚上你就去看不知道什麼戲了。不過想說我很喜歡你寫的東西,雖然很平實但很可愛,看了會讓人不自覺的嘴角上揚。你和艾若應該是場邊觀戰陪笑二人組吧哈哈哈。

小潔,
欸也是幾年沒聯絡耶,這次知道你也會來的時候讓我吃驚了一下,你皮這麼厚是第二件讓我吃驚的事。活動結束之後,你說激起了想買工具的慾望,但是這坑要慎入啊。

花栗,
你好像很常都在害羞臉紅跟吸不到空氣的狀態。所以才比較特別想問妳聚會的感覺如何,

小穎
應該要好好認真跟你過兩招的。不過你手勁還真不是普通的大。

糖心,
專程從香港來參加聚會真的是太……找不到形容詞,總之希望妳喜歡我們。

LeviSmog
謝謝你們不藏私地提供精美的軍火,還可以擺滿N張桌子,並且適時的遞出工具,Levi大哥從頭到尾都在觀察大家吧,非常期待您的心得出爐。也想說,你寫的東西總是會讓人有同感的打從心底說出,對啊就是這種感覺。更不要說各種工具、演員的專業點評了,如果有SPANKING系,你絕對可以博士班畢業。

  差不多該結尾了,寫得跟我的實習總心得有得比,為表誠意,洋洋灑灑該有三千多字,能看完的人也是感謝你。我也好久沒有打這麼多字了,腦袋裡的內容要轉化組織成文字也是花了我幾天時間。是真的想謝謝妳辦這些活動,雖然七次裡我只參與了兩次,第一次我什麼也沒留下,不過這次不會了,有始有終,也恭喜妳沒有生涯爛尾。

讓我想到一句歌詞:「這年華青澀逝去,卻別有洞天。」

最後就發文附張圖結束這回合吧





說到打排球,她攻擊動作一百分。

27 則留言:

  1. 我好喜歡吱吱 <3
    在munch沒有互動太多有點小可惜呢
    幸好後來有聊天補回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我可是認認真真全看完的 XD

      刪除
    2. 後來我覺得我很認真地一直吃一直吃到天荒地老
      謝謝你認真看完QQ

      刪除
    3. 我也是在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 XD

      刪除
  2. 我怎麼可能不藏私,禁軍幾乎全都留守在家呀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最感興趣的是那台機器哈哈哈哈哈哈哈

      刪除
  3. 謝謝妳喜歡 <3
    是沒辦法寫得驚天動地才很平實的哈哈哈
    只聊到一下下我們可以偷約會補回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阿哈哈哈哈 等加退選完吧

      刪除
  4. 不然這樣好了:
    如果我家需要拖地的話,
    妳穿除溼鞋來找我;
    如果下雨的話,
    我再借妳廚師鞋好了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要這麼認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什麼要講三次,因為很重要嗎XDDDDDD

      刪除
    2. 那天我走在前面聽你們講除濕鞋的時候一直在腦內推演那個畫面XDDD

      刪除
    3. @艾若 我沒辦法用手機回覆,我當下反應過來的時候覺得自己是個智障XDD
      @Levi 原來你一直在聽哈哈哈哈!!!!我以為沒人知道!!啊啊有點害羞

      刪除
    4. 不會智障啦妳只是需要一雙可以除溼的廚師鞋當雨鞋而已,
      因為有沒有雨傘和會不會下雨的變數太大了,
      這種時候就只能信任鞋子而已!!!
      (↑哪來的謬論 XD)

      刪除
    5. 所以廚師鞋真的很止滑喔?感覺很硬很不好穿XD
      (跳tone)

      刪除
    6. 真的啊因為廚房地上常常有來無影去無蹤的水,
      還會有油煙或是真的油油滑滑的東西 @@
      啊總之就是一個在廚房工作如果不穿廚師鞋的話,
      絕對會比雨天穿夾腳拖還容易滑倒的 ;)

      刪除
    7. 我以前在古拉爵進內場幫內場洗碗洗杯子的時候
      都會
      差點摔死,而且我覺得那種滑很噁心XD

      刪除
    8. 其實餐廳那種超爆大臺洗碗機那裡才是最需要廚師鞋的地方...
      不穿根本違法吧!!! XD

      刪除
  5. 你也都沒變呀,看到活生生的妳在我面前跳來跳去,我都要以為回到過去了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以為要回到過去了」
      哈哈哈,真的當下我也是有這種感覺
      好...不真實喔,到結束還是覺得很不真實
      腦中一直出現跑馬燈XD
      我沒變的大概就是一到就一直在吃
      這次不是害羞了是真的好餓好餓

      刪除
    2. 為什麼我剛剛打的回覆不見了!!!

      刪除
    3. 啊哈哈(乾笑)不好意思,好像字打得多一點就很容易被系統認定成垃圾留言,已經打撈回來了~

      我也覺得那一場對我來說有著獨一無二的意義,看到出現這麼多當年就認識的朋友就覺得好溫暖 :3

      刪除
    4. 那也是我第一次參加聚會

      刪除
    5. 想當年我也曾經因為留言寫太多而被系統判定為垃圾留言
      這也是一種不變呀哈哈哈哈

      刪除
    6. @L
      還好我有出來鬼叫,我超傻眼的因為我打完就忘了
       
      真的是一種很安心很懷念
      坐在旁邊看著也會微笑的那種
       
      還是一樣不變的會亂辨認廣告留言。

      刪除
  6. 原來我是住在鳥不生蛋的地方...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