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自得其樂的DIY‧琥兒

自得其樂的DIY
作者:琥兒

多年以前,我也曾寫過DIY的文章,內容偏重在討論打的到自己屁股的方式,這次配合心形葉本月主題,我想採用漫談的方式再聊聊這個題目。

在我國中的時候,終於從模模糊糊轉為明白,知道自己有喜歡被打屁股的傾向。之後也曾興起過DIY的念頭,也曾經拿著雞毛撢子,趴在床上,給自己來個幾下,但是因為並不疼痛,也就覺得沒甚麼趣味。欲望仍然會有,有時想想也就過去了,真的很有欲望時,也還有一招可用:當時父母還限著門禁,放學背著書包,拉著同學去到處亂晃,言不及義、無所用心一番,到了九點二十再進家門,就可得到五下藤條的獎勵……呃……是懲罰。

當奸計得逞,懲罰成立時,心裡是興奮期待的,臉上不免要裝作嘟著嘴,不太情願。但當第一下藤條落在屁股上時,超出預期的疼痛往往就讓我後悔了,因為並不是遊戲,疼痛度不能控制,心裡埋怨:何苦沒來由自己找罪受。但打完回房摸著一道道腫漲的藤痕,又覺得值得了。

不過這種大絕技能冷卻時間(即cold down,簡稱CD,遊戲用語)非常長,只能久久才用一次,否則被父母發現故意違規或是履教不聽,就不好了。上高中大改版之後,連這招大絕也被取消了(對不起,我線上遊戲走火入魔了),於是再次興起DIY的念頭。趁著家裡沒人時,到父母以前收藤條的衣櫃想把它找出來,才發現不知幾時,在我不曉得的情況下,藤條可能早就被拿出去扔掉了,因此只能拿現成的雞毛撢子和不求人來用。

一開始的DIY非常簡單,想像自己犯了錯,在眾人面前被訓誡之後,還被要求脫下褲子接受打屁股懲罰,然後摸索著用各種好使力的方式打自己,至於是什麼樣的身份、什麼樣的錯、什麼樣的場合,其實都是模糊的,不過挨打示眾的這一點,倒是一開始就存在的幻想。

由於打自己總是會不自覺的留手,再加上不好使力,因此一開始總是不怎麼痛,只好用數目來補,常常一打就是數百甚至上千下,雖然每一下都不太疼痛,最後還是能將屁股漸漸打腫,紅腫後的屁股,忍受力好似大大的增加,後半段也就能更重的給自己來上一頓。雖然疼痛度還是差真正的體罰甚遠,但是也夠盡興了(其實我還滿惜疼的)。DIY的好處就是下一記應該再重一些,還是忽然打太痛了要輕一點,可以自己控制。

在漫長的DIY過程,往往屁股還想再挨,而因為姿勢多為扭曲身體,手或腰卻已經酸了,常常需要有中場休息時間。趴在床上摸著稍微腫漲的屁股,心裡就開始胡思亂想,開始為一場場挨打的遊戲,編織他們的背景。想像著每一處細節,場景是如何的,旁邊應該有什麼樣的人,刑台該如何布置,我應該穿著什麼樣的服裝,氣氛會有多麼的讓人難堪,看打的人可能會交談著什麼風涼話語等等,這些幻想讓單純揮著工具擊打自己的動作,變的更加的有趣。

隨著一次次邊打邊想,漸漸發展出三個主要的情境,一是同好間最普遍的學校體罰幻想,想像自己因為作弊之類的重大違規行為而到學校懲罰室報到受罰,可能被罰打一千下屁股,而規定是懲罰室每間房間只能打一百下,因此必需到十個房間接受十種方式的打屁股懲罰,玩的時候,每次都會想像房間裡的各種懲罰花樣,從樸實到誇張的都有, 這想法我曾把他寫成<招生說明會>一文。

另一個是古代公堂,因為看了<中國古代酷刑>後,對於犯姦的脫褲子打屁股懲罰一直耿耿於懷,所以這也是常用來DIY的一個情境。想要道德高一點時,就想像是得罪鄰居,被買通誣告犯姦;否則,就想像一時禁不住欲念,又被抓個正著。然後就在公堂上、市場裡之類的開放空間中被處以各式各樣的打屁股刑罰,邊玩邊想像,那應該是如何羞辱的一種情境,就覺得非常有意思。這些想法,就是後來寫<杖臀全刑>的原形。

最後一個是現代監獄,可能是搞學運什麼,做出一些反社會行為,被送到一個島上待一個月,像是旅行般的每天都有行程,有警務人員會帶著我到各個點去,只是那些點不是景點,而是打屁股刑具的設置點,每到一個點就要依那個點的花樣挨打,打完再出發到下一個點,直到待滿一個月才被放回,原本也想為這個想法寫一篇小說,但還沒有動筆。

這三個主軸伴隨我高中時期,許多次的DIY遊戲,一面打一面細細的幻想,或可稍微彌補不夠疼痛的缺憾,當屁股已經夠紅的時候,我喜歡跪趴著將屁股高高的翹起來,我意外發現,打過的屁股在這個姿勢下,會很明顯的發熱,那是一種很棒的感覺。

DIY時,長短工具都是有用的,我的慣用手是右手,短工具適合將手由右後方伸到背後打,當然一定要正手打才有力氣,反手打太弱了,如果工具太長,這姿勢就不好揮擊。長工具則適合從身體前方繞過去打,這種姿勢是我試過最能大力打的,如果工具太短就無法打到屁股,再則工具長,支點與力臂的原理,自然是力量比較大的。

至於棍和板,我倒是比較愛用棍,因為板的聲音太響,雖然都是父母不在才玩,但聲音太大,還是會覺得怪怪的,說不定鄰居會聽到。後來更愛衣架和熱熔膠,這兩者聲音都很小,甚至父母在的晚上,也能偷偷簡單的給自己來個二十下。

曾經天馬行空的亂想一些除了打以外能製造屁股疼痛的方法,於是試了用橡皮筋彈自己屁股,但感覺也沒很好,不小心還會彈到手。有一天在書桌前唸書,見了檯燈,忽發奇想,於是拿了毛巾將檯燈頂擦乾淨,然後拉下褲子,把燈頂往自己的屁股烙,沒想到熱度比想像中高,屁股著實燙了一下,嚇了一跳,還好沒怎樣,後來就不敢再試了。

關於DIY的點點滴滴,在這裡做了些簡短的回憶,若是忽又想起什麼好玩的,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

2 則留言:

  1. <中國古代酷刑>也是我小時候拿來YY的重要素材耶!!!
    果然像星玩說的,琥兒是DIY屆的宗師,一出手就不一樣哈哈XDDD

    回覆刪除
  2. 真懷念那本書.....

    回覆刪除

請儘可能的不要使用匿名模式留言,我們不太喜歡這樣...